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英菲尼迪-QX8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文华英菲尼迪新QX80 骑士风范奢华之上

2016-08-10 10:38: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 南京站 8月6日,新英菲尼迪QX80南京文华上市品鉴活动于金陵马汇国际马术俱乐部圆满举办。本次活动的主角新英菲尼迪QX80,兼具了恢弘大气的产品设计、至尊级别的奢华体验以及泰然自若的驾乘感受,以非凡的产品实力助高端消费者不断征服新的高度。二十多位英菲尼迪车主和嘉宾出席活动,全面感受了新QX80超越奢华的傲然风采。

新QX80傲然风采诠释“奢华之上”

作为全新中期改款的英菲尼迪旗舰SUV,新QX80对造型、工艺、配置、排放标准等20多处细节进行了升级,成就更为出众的产品实力。

秉承英菲尼迪“冲突美学”的设计精髓,新QX80将SUV的力量与流畅线条的浪漫完美融合,在动感中尽显非凡气度。新QX80将车灯全面升级为LED光源,人眼造型的LED大灯“目光”锐利,英菲尼迪标志性的“剑眉”状日间行车灯与升级为LED的雾灯和转向灯交相辉映,搭配升级版的前大灯主动照明系统(AFS)以及智能远近光辅助系统,大幅提升了外观的科技感与豪华感。

  

新QX80拥有同级领先的空间、高级的乘坐舒适度、丰富功能及娱乐装备,将车内奢华享受提升到全新境界。内饰中大面积使用的精选实木装饰采用更时尚、典雅的纹理;中控台增加精致的缝线装饰,并将多处缝线调整为更具品质感的真皮对比色,辅以全新压纹的门内真皮包裹装饰,全面提升奢华氛围。

  

新QX80还拥有强大的性能表现。5.6升V8直喷式发动机不仅动力澎湃,更满足严苛的国五排放标准,搭配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助力新QX80从容应对多种路况。同级唯 一的车身动态液压控制系统(HBMC),可在行驶中大幅减少车身侧倾,进一步提升行驶稳定性和舒适性。

  

御马临风,纵情驰骋

活动现场,嘉宾们品鉴新QX80畅行无阻,陶醉于那份超越奢华的豁然开朗。同时,南京文华英菲尼迪还打造了一场马术盛宴,带来扬鞭策马、心向苍穹的畅快感受。

  

一场精彩绝伦的马术表演后,嘉宾们来到马房,开始与骏马的亲密接触。在马房中,专业教练详细介绍了马匹的种类、习性,进一步加深嘉宾们对马的了解。大家尝试着为骏马喂食、洗澡,相互之间建立信任和默契。之后,嘉宾们跨上骏马,在教练的一对一指导下,开始了骑行体验,充分体会马术运动的非凡魅力。

  

通过本次品鉴活动,消费者不但全方位体验到新QX80超凡的产品实力,更领略到英菲尼迪倡导的顶尖生活方式,及其对极致奢华的独到见解。

  

更多详情更多购车优惠方案,敬请垂询南京文华英菲尼迪4s店。南京文华英菲尼迪提供英菲尼迪全系车型展示销售、维修保养、零配件销售、金融保险、二手车业务、大客户业务等。尊享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24小时道路救援、客户关怀中心等精致服务体验,更多社会责任公益行动以及“致情致盛完美体验”的尊贵服务,被英菲尼迪厂家及南京汽车媒体、行业协会评选为优质经销商、诚信经销商、口碑经销商、最佳服务满意4S店等多项荣誉。请客户安心优先选择。

南京文华英菲尼迪

地址:雨花台区软件大道20-2号

电话:025-66667788

扫一扫关注(南京文华英菲尼迪)微信公众号,更多优惠惊喜第一时间送达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英菲尼迪QX80
英菲尼迪QX80
指导价:11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3.8
全尺寸SUV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