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展喜获开门红 SWM斯威汽车X7人气爆棚

2016-08-11 11:26:25
来源: 作者:

“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在8月8日刚刚结束的哈尔滨国际车展上,SWM斯威汽车用超高人气的首秀开门红,宣告了这个源自欧洲的传奇品牌,在中国汽车市场的王者归来!

作为SWM斯威汽车旗下的首款产品,也是本次车展首秀的主角,SWM斯威汽车X7备受消费者热捧。凭借超高颜值、超大车身尺寸、超大空间、领先智能互联,SWM斯威汽车X7吸引到超过4500批次客户的关注,同时还获得100多个高意向客户信息。

在车展现场,许多客户看完车后当即签下订单,他们成为SWM斯威汽车X7在中国的首批车主。精彩的首秀亮相,超高的关注人气,和最终收获漂亮的“成绩单”,体现了SWM斯威汽车X7的超强魅力和强大竞争力,也为8月底的正式上市增添了更多的底气。

\

对于中国汽车市场来说,尽管SWM斯威汽车只是后来者,但是融汇意式极致设计美学和德系精湛工艺品质的品牌基因,使得它一经发布就迅速收获了国内消费者的信赖。

SWM诞生于上世纪70年代,曾在欧洲盛极一时,凭借卓越的性能、严谨的做工及前卫的设计风靡欧美市场,并成为崇尚自由和突破的文化符号。从20世纪到21世纪,从意大利到中国,从SWM到SWM斯威汽车,经典的传承和延续从未停止。

2014年,SWM品牌被东方鑫源控股全资收购。同年,在意大利成立了汽车设计中心,并同步在重庆涪陵建造1700余亩乘用车生产基地,正式进军乘用车领域。

\

今年7月27日,在北京举行的SWM斯威汽车品牌发布盛典上,压轴登场的首款“智能互联大7座SUV”SWM斯威汽车X7一经登场即引爆全场。东方鑫源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华晨鑫源重庆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洪岩现场宣布,SWM斯威汽车X7全系预售价格区间为9-11万,并全面正式接受消费者预定。

在紧随其后的哈尔滨车展首秀上,SWM斯威汽车X7的受到参展观众的热烈追捧。这不仅是客户对于SWM斯威汽车这一源自意大利高端品牌的高度认可,更是SWM斯威汽车X7背后深厚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能力的支持和信赖。

\

作为SWM斯威汽车的首款产品,SWM斯威汽车X7承载着为SWM斯威汽车奠定口碑和树立品牌的重任。由意大利研发中心担纲设计,并由宝马工程师进行全程质量监管,将意式风范和德系品质完美融合。

\

SWM斯威汽车X7车身尺寸为4710/1855/1750mm,轴距为2750mm,有着与汉兰达同级别的空间表现,能够切实保障驾乘舒适度及各种用车需求。

与此同时,SWM斯威汽车X7配备特斯拉式12寸中控大屏,并搭载高度智能化的E-go系统,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出色的联网体验和视听享受,还可以实现车辆远程操控,让爱车随心所“驭”。除此之外,SWM斯威汽车X7还有诸多精致实用的贴心配置,超高的性价比让你享受轻松惬意的汽车生活。

\

SWM作为曾经称霸欧洲的越野品牌经历辉煌与荣耀,如今进入中国后又获得新生。SWM斯威汽车选择路线是更加面相普通群众的市场层面,为更多的消费者创造高品质、多元化的汽车生活。据悉,SWM斯威汽车X7将于8月底在重庆正式上市,这一备受外界期待新品的横空出世,必将成为国内中大型SUV细分市场的重要力量!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