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霸气7座SUV传祺GS8 十月强势来袭!

2016-08-17 14:26: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 南京站 中国自古以来谋大事者讲究“天时地利人和”,所谓以适生势,借势成事,在当前国内大环境下,7座的概念在SUV领域越来越火,不少车企开始重新审视和布局这个细分市场,而在今年北京车展期间亮相的广汽传祺GS8可谓引爆新一轮的7座SUV潮流。

那么GS8这款车目前究竟有多火呢?数据显示,关于“传祺GS8”这个关键词的百度检索数量截止到8月10日,已经超过466万之多,人气之旺可见一斑。 

最霸气外观诠释硬朗本色

这款车有着如此人气很大一部分原因得益于其“外刚内柔”的设计:恢弘大气的身姿与雕塑般硬朗线条浑然一体,凌云翼前格栅设计豪气十足,隐藏式D柱在GS8身上也使用了独特的处理手法,通过简洁规整的平行线将D柱截断,更能强化纵向视觉,凸显内部空间感。

在车身侧面,凌厉的车顶线和厚重简洁的腰线勾勒出伟岸身姿,并且前大灯设计的非常霸气,有力量感,它将转向灯与示廓灯分别布置在上下两侧,纵横素的有机结合使大灯边界更富变化;尾灯有如隧道,亮起来极具立体感,空间感,两个U型灯亮起来远看就像一个比较讨彩的8字“。通过合理的布局相互呼应,为车辆尾部的硬朗之感添加点睛之笔。

殿堂级空间 塑造内饰柔情 

超大宽绰座舱,2+3+2人性化空间布局。GS8追求的是“舒展”和“舒心”,舒展是它的空间和形面;舒心是实用、智能和舒适。简洁优雅的布局与高档细腻的材质结合,通过形态与线条在视觉上将座舱融合为“无缝”的整体,塑造出环抱式精致的豪华氛围,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的包裹感。

GS8采用两种色调搭配,浅色系是温暖的“木色微曦”,自然、亲切,仿佛坐在一个高档茶室;深色系是浪漫的“经典之歌”,水墨与木纹融合,浪漫活泼有内涵,给人以更多想象空间。

按目前国内市场态势,7座SUV市场在未来几年,仍会呈现较快的增长势头,但并不是所有的7座SUV都会热销。从往年的市场经验看,充分从用户角度考虑7座SUV的“实用性”,是7座SUV热销的主要原因。随着换购、增购、二胎政策等因素的共同促进,国内7座SUV的市场热度将会持续升温,而传祺GS8这款车无论是从外观、乘客空间、舒适性等方面都表现的尤为出色,有望成为未来SUV市场又一宠儿。也被汽车界一致认为,它将有望成为继GS4之后的下一个爆款。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