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玛莎拉蒂-Levante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玛莎拉蒂Levante 8月7日登陆南京

2016-08-18 13:43: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 南京站 天猫18秒闪购百台、4月私密预览、北京车展Levante S亮相、7月16日安吉全国首试。8月7日19:00,这款大家翘首期待的玛莎百年历史中第一款SUV在南京正式上市,在近50位玛莎拉蒂Levante准车主、数十位南京地区时尚达人的见证下,玛莎拉蒂Levante御风而至,正式登陆南京润之意。玛莎拉蒂Levante官方售价99.98万起,现车已到店,恭请各位莅临展厅赏车。

Levante莱凡特是一股来自地中海的暖风,它可以从微风瞬息爆发为强劲狂风。Levante莱凡特设计独特工艺精湛,它将卓越的公路驾乘与优异的越野性能完美融合,将为您带来难以忘怀的专属体验,让激情随时迸发。玛莎拉蒂SUV Levante莱凡特震撼来袭!

纯粹设计,精妙绝伦

Levante莱凡特线条唯美、气势磅礴,宛若蓄势一生、雕琢而成的波浪。 它不仅是玛莎拉蒂打造的又一款精雕细琢的工艺品,更创新运用领先的空气动力学原理,凹凸式前进气格栅搭配超低风阻空气悬挂,保证引擎冷却系统始终处于最佳状态。

澎湃动力,尽在掌控

轻踩油门,心自驰骋。 Levante莱凡特释放出澎湃动力,低重心车辆调教以及完美的50:50车身重量分配带来无可比拟的完美操控。玛莎拉蒂标志性的咆哮声浪,亦将驾驶体验提升至全新高度。

顶尖科技,释放激情,冒险,永无止境。

除了开创性的Q4四轮驱动系统外,玛莎拉蒂Levante莱凡特还配备先进的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有5种车身高度和6种高度模式可选;再加上玛莎拉蒂备受赞誉的Skyhook系统,以及连续阻尼可调减震器,可让你在舒适或运动之间自由切换。

专属定制,极致奢雅,顶级内饰,撼动感官。

Levante莱凡特力求极致奢华和精湛工艺,可根据您的独特风格进行个性化定制。从顶级皮革与碳纤维饰材的搭配,到Ermenegildo Zegna专属丝绸内饰,以及Bowers & Wilkins环绕立体声系统,玛莎拉蒂树立奢华内饰全新标杆,彰显尊贵优雅品味。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Levante
Levante
指导价:80.98-99.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8-99.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80.98-99.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