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汽威旺-S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珍惜身边美好 与威旺S50共享自在慢生活

2016-08-24 10:24: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 南京站 “15°、30°、45°、60°”,这不是温度,而是你低头的角度。当智能手机愈发普及地出现在我们生活的每一天,热衷于网络生活的年轻人们总是情不自禁地低下头去,从手机中获取资讯。殊不知,就在低头的一瞬间,或许一道美丽的彩虹,或是绚烂的日落美景便会从你身边悄悄流逝。

放下手机,从美食到旅行,把时间花费在自己喜欢的事情上已经成为一种渴望不可及的奢求。放缓生活节奏,从细致入微中发现生活之美,由此区别了平凡与极致。

久居快节奏生活环境下的我们,很少有时间能够放下手机的束缚,尽情享受慵懒而惬意的下午茶时光;很少能够将心思慢慢放下,投入一段悠扬的古典音乐,阅览几本最爱的小说。久而久之,享受生活已经逐渐变为奢望。

刘强,一位平凡的都市白领,朝九晚五,按部就班。电脑和手机是他离不开的谋生工具,职场的繁杂和生活的琐碎更让他疲惫不已。于是,周末的自驾郊游成为他抒解生活压力的方式。关上手机,离开电脑,逃离城市樊笼,回归山野自然,享受一段无人打扰的自在慢生活。

当工作不算太忙的时候,热爱自驾游的刘强,时常开着他那台威旺S50进进山林,下下河滩,将大好时光投入到自己喜爱的事情当中。正如刘强说的那样:“打开威旺S50的车门,只为尽情投入到一段慵懒的惬意生活之中,驾车出发,踏上这一段向往极致的旅程。“

之所以选择威旺S50作为旅伴,完全是因为TA对细节对生活的关注尤为深刻,同时也深谙其中的道理。如惬意生活方式提倡的那样,人生要学会细细享受生活,就像体味雏菊花瓣缓慢落下的美一样。在诸多思想家看来,放慢生活节奏,才能够将细碎的时间充分利用起来,而这也正是享受生活的最佳方式,没有水泥森林的束缚,没有智能手机的牵绊,一切从心出发,放空自我,尽情享受自然与生活的魅力。

  

这个周末,刘强又驾车北上,一路穿过钢筋水泥的巨龙,跨过城市的浮躁,在青山绿水的环抱之中,与自然融为一体。刘强说,“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久了,人总是会变得浮躁。”“放下俗世牵绊,用一颗平静的心来享受细致入微的自然生活”,刘强对他的“出逃”如此评价。关注生活就是要善于发现细节的美,并不仅仅停留在美景之中,正如威旺S50,硬朗阳刚的气息在自然中犹如从未来穿越而来的钢铁战士一般,将古典与现代完美交融。

  

打开车窗,放平后排座椅,就这样放空心灵躺在车内,让肌肤与灿烂的阳光和轻柔的空气交相辉映,尽情享受沐浴在春风中的惬意。透过全景天窗,阳光随意地洒在身体上,自然的温柔让时间变得愈发缓慢,刘强就这样轻轻柔柔地与这段极致时光邂逅。

  

整体的设计毋庸置疑,见仁见智的审美诉求也把控着每个人对于美丑分别的界限。不过,上乘材质与精细的针脚所带来的触碰手感,无不显示出威旺S50的品位所在。如果说美丑不以主观而衡量,那么质感则完全是通过指尖的细微感受而走入心扉的。唯将细致入微,方能成就极致。

  

与威旺S50徜徉在青山绿水之间,轻松的驾驶环境会让你忘记这是一台金属机器。每每谈起驾驶感,刘强总是说,如果不是排气声浪隐隐作响,如果不是强悍的动力系统蠢蠢欲动,很难感受自己到正驾驶着一台SUV在山野间穿行,仿佛赤脚走在林间小路一般自在舒适。

威旺S50搭载了源自三菱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免维护6速手动变速箱组成的动力总成,拥有150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在每一次转向与爬坡过程中,都能给人带来轻松惬意的加速感受。正如爱因斯坦相对论所提及的那样,要想让时间缓慢下来,那么唯有将你的速度提升到最快,只有这样,你才能拥有足够的时间慢慢去享受细碎时间所带来的极致生活。

除了成熟强劲的动力组合,同级少有的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系统,更为威旺S50的穿山越岭助力不少。如果不是这套悬挂系统带来的舒适乘用体验,你很难将心中的闲情逸致摆脱被束缚住的躯体,尽情享受山水间的惬意慢生活。

行进在寻找极致生活的道路上,越来越多的刘强在尽情体会每一秒钟所带来的缓慢细腻,充分享受当下的美好。细细品味,细致入微,放缓步伐,轻轻的享受这一刻的极致格调,这便是威旺S50能够带给你的极致慢生活。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威旺S50
威旺S50
指导价:7.98-12.0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2.08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7.98-12.08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