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6成都车展

保时捷-Cayenne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纯电动版保时捷卡宴Coupe测试谍照曝光

2016-08-30 11:04:5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讯 近日,关于保时捷卡宴Coupe车型的测试谍照在网上曝光,有消息称,它将是保时捷卡宴的纯电动版Coupe车型。根据保时捷的内部人员透漏,在外观造造型方面,可以说这款卡宴Coupe车型就是Panamera的SUV版车型。目前保时捷的这款纯电动版卡宴Coupe车型还只是在测试阶段,关于其是否会投产还没有得到保时捷官方的确认。不过根据其内部人士称,保时捷的这款纯电动版卡宴Coupe将会和奥迪的E-Tron Quattro概念车共享一部分车辆配件(奥迪的E-Tron Quattro将会在2018年开始量产)。>>>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从奥迪E-Tron Quattro的配置方面:车辆将搭载三台电动机,输出动力可达429马力,扭矩达800牛米,它所搭载的电池是来自LG Chem和三星SDI车载锂离子电池,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从这些配置参数中可以对保时捷的这款纯电动卡宴Coupe车型进行一个大概的推测。

虽然目前关于保时捷是否会投产这款纯电动版的卡宴Coupe车型还是一个未知数。有消息称,保时捷将会启动Mission E计划,用来对抗诸如特斯拉Model S车型,而这款纯电动版的卡宴Coupe车型,很有可能是特斯拉Model X强有力竞争者。

保时捷卡车车型的成功推出,也更加坚定了保时捷推出其电动版车型的信心。更多新车信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频道。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Cayenne
Cayenne
指导价:94.8-25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250.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