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6成都车展

众泰汽车-Z7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南京区域众泰Z700媒体品鉴会圆满落幕

2016-09-14 13:42: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 南京站 9月10日,众泰旗下首款C级国民豪华轿车--众泰Z700在南京道谛4S店众泰展厅成功举办“豪车来了——众泰Z700媒体品鉴会”。新车采用1.8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配置方面,众泰Z700共分7款车型,售价区间在9.98-13.58万之间。

秀外慧中-众泰Z700

源于欧洲理念,众泰Z700融入更多时尚、运动与商务的设计素,全面契合所有年龄段用户的审美与用车需求。采用三横幅式镀铬前进气格栅,众泰Z700在前脸上给人宽适与沉稳的直观印象,并与鹰眼造型的双透镜氙气大灯形成良好的视觉延伸,勾勒出完美的感官盛宴。

内饰部分,众泰Z700运用上深下浅的色彩搭配方式,以软质搪塑工艺营造极具质感与商务气息的中控风范。此外,大幅点缀的木纹装饰与豪华晶钻石英钟,从细节上进一步提升视觉美感,突显尊贵与奢华的商务体验。全系使用高端皮质座椅,做工考就且舒适度更高,拥有卓越的支撑与包覆性能,更加契合商务场合的乘座需求。

动力系统方面,众泰Z700搭载的是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强劲的动力性能和卓越的燃油经济性,颇受消费者喜爱。

其高效率低油耗的动力性能优于市场上同级别车型,无论是起步加速还是高速超车,车型的定位,能满足消费者对驾驶激情的苛刻需求。

众泰Z700凭借沉稳大气的外观设计、越级的空间尺寸、亲民而丰富的性价比,以及莲花底盘调校、五星安全碰撞、星级售后服务等众多优势,已获得国人的广泛关注与一致好评。相信众泰Z700的市场表现将更加不俗,我们也充满期待。

南京道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5-66660688

销售地址:南京市淮区大明路260号

南京庆誉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5-58765770

销售地址:江宁区汽车4S园(天印高级中学对面)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众泰Z700
众泰Z700
指导价:10.58-16.58万元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58
中大型车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0.58-16.58
中大型车
1.8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