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6成都车展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汉兰达亲子夏令营陪孩子一起长大

2016-09-19 09:3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暑假虽然已经过去了,但“夏令营热”依旧没有熄灭,各种亲子游的夏令营依然在每个周末成为南京市民最热门的选择。而面对琳琅满目的夏令营,什么类型才是周末、小假期最佳选择?

记者了解到,大部分家长工作日忙碌工作,周末闲暇时间也只有两天,周边亲子游的小夏令营比较受欢迎的,也成为很多人的一种小确幸。这种小确幸,对于全新汉兰达车主来说,只是他们品质生活的一个片段而已,因为他们会在闲暇时间,带上家人,走出市区,共度一个惬意愉悦的周末时光。

(一)玩乐,释放孩子天性

为了家庭而拼搏奋斗、勇创高峰,闲暇时也会为了家人而放慢脚步、用心陪伴,这似乎成了每一位全新汉兰达车主生活的写照。

陪伴的真谛是因为有爱,所以不必去远方,日常的陪伴就已足够。带着孩子游览动物园,带着孩子去骑骑赛马,享受在无拘无束的度假村里怡然自得……

“孩子的天性只有到亲近自然才能真正释放出来,连我们也常常被感染的童心大发。”陪着孩子一起骑马的吴先生直言,“孩子平时挺内向的,但看到赛马就开心的不得了,每次出游都能看到孩子的另一面,觉得非常值得。”

(二)成长感悟冒险的快乐

“最美丽的风光,往往深藏在意想不到的地方,想欣赏美景,不可避免要经历路途的艰险。这和人生的道路是一样的,我想通过旅行来告诉孩子们这个道理。世界那么大,我想带家人一起,去更多地方看看。”在南京经营培训机构的李先生,每年寒暑假都会带着孩子自驾旅行。而在今天,李先生就驾驶全新汉兰达带着自己的家人一起来到了巴布洛景区。

类似李先生这样的汉兰达车主有许多。在“大汉”的陪伴下,他们经历了许多难忘的旅程,感悟到那种突破、冒险的快乐。而他们也坚信,无论多远、多艰难的远方,只要有“大汉”陪伴,前行路上都会拥有超乎想象的旅程。

(三)陪伴,大家庭出行无忧

记者注意到,全新汉兰达的车主大多都是75后或者80后,很多都是“两胎家庭”,非常爱家庭更懂得生活。

车主戴先生表示,当时选择汉兰达的原因之一,就是因为它是7座车型,不仅第二排很舒服,第三排的空间也很宽敞。尤其是第三排,简直就是“7座的设计8座的空间“,这样的话带着老人、孩子一起长途出游就不是问题了。

后两排座椅的空间组合非常灵活,不仅可以按比例放倒座椅,而且椅背放到后几乎与后备厢的地台完全持平,如此宽敞的“通道”完全可以比肩同级别MPV车型了,不管是你的鱼竿、高尔夫球包统统可以放得下。

此外,驾驶的舒适性也是家庭出行的重要考虑因素,全新汉兰达的人性化空间和豪华内饰,即使是两小时以上的行驶,驾乘感受也是非常舒适。正因为此,戴先生买了全新汉兰达后,跟家人自驾出游的时间变得非常多。

综述

在百态的生活体会中寻找乐趣,是为享受。而将对生活的享受乐趣分享给更多的人,是为大享受。全新汉兰达的亲子夏令营就是这种“大享受”精神的最好体现,让孩子和家长都能在参与中体会乐趣,家长在玩乐中陪着小孩一起长大。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6.88-34.8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88-34.88
中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