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6成都车展

玛莎拉蒂全系车型全媒体试驾会圆满结束

2016-09-21 08:43:59
来源: 作者:

9月18日,玛莎拉蒂授权经销商南京润之意与永隆-圣马可国际家居举办了主题为"驭月夕.品非凡"的深度试驾盛会,本次活动媒体嘉宾齐聚南京,以最近距离感受玛莎拉蒂品牌的魅力;而本次三叉戟旗下猛将悉数登场:Levante总裁V6轿车、总裁V8轿车、GTS跑车、Ghibli轿车等多款车型与现场体验嘉宾一齐向品牌百年传承的优雅魅力和卓越性能致敬。

  本次试驾会,玛莎拉蒂将驾驶回归本源的乐趣,为了嘉宾们与爱车一同征服道路,深切体验与众不同的豪华感,感受玛莎拉蒂文化与学习驾驶技巧。

\
 

  现场充满百年品牌浓郁的文化气息,无不在向人昭示三叉戟品牌狂放不羁的运动天性,而经过历代沉淀,今天的玛莎拉蒂品牌已经完美的将豪华与运动结合在一起。

  一系列操控体验,不仅体验到玛莎拉蒂无与伦比的驾驶乐趣,独有的驾控魅力和精湛的工艺设计,更是进一步体会玛莎拉蒂所提供的豪华享受与运动天性的完美结合;同时,让来到现场的体验嘉宾体验到与众不同的驾乘乐趣。

  玛莎拉蒂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打造独一无二,具有私属性的完美座驾。对于热爱玛莎拉蒂的人士们来说,生活中的玛莎拉蒂不仅仅是一部完美的座驾,更是一种格调的象征,也是车主个性的展现。通过深度的试驾体验活动,参与嘉宾品鉴到玛莎拉蒂设计,技术与力量的魅力,更是感受到风雅与不羁的完美平衡。在百年品牌精髓的传承下,玛莎拉蒂以其独特的产品和设计,个性化定制,卓越的意大利的手工工艺,日益丰富的产品线为中国客户带来更多丰富的选择和更卓越的服务。

 

\
 

 

\
 

  本次试驾,南京润之意为媒体带来了刚刚在成都车展上市的全新2017款总裁轿车的试乘试驾,新款总裁共有30余处的全新升级。它不仅有全新设计的前脸,更奢华精致的内饰,还有比前代总裁更为澎湃强劲的性能,目及之处无不彰显着动感而优雅的意式格调。

1外观设计

  与前作总裁相比,重新设计的进气格栅与前后保险杠在外形上更显出威武的气势。前格栅新添置的电动空气百叶窗,更使新款总裁轿车的空气阻力系数降低了10%,达到了0.28,同时它也是同级车型中唯一配备尾部扩散器的豪华轿车。

\
 

 

\
 

2内饰升级

  新款总裁搭载全新设计的中控台与高分辨率8.4英寸多点触控显示仪表盘,以及新配备的空气质量传感器,为您打造无与伦比的舒适体验。此外,还有GranLusso豪华套装可供选择。

3性能提升

  动力强大的发动机是总裁轿车的设计核心之一,新款总裁轿车搭载了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GTS版本则搭载了3.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时速更提升至310km/h,成为玛莎拉蒂有史以来最快的车型,也是当今世界上最快的V8四门大型运动豪华轿车。

\
 

  9月30日,南京润之意将携玛莎拉蒂全系车型亮相十一南京国际车展,10月1日,2017款全新总裁轿车也会在车展现场为各位车迷带来南京市场的首场亮相,敬请期待。

南京润之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南京玛莎拉蒂3S中心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润麒路18号
电话:+86-25-66606006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