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6成都车展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为征服而来 传祺GS8重磅参加十一车展

2016-09-26 17:05: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 南京站 随着这个周末的结束,九月份也即将进入尾声。也就是说,再上五天班,就可以为(壕)祖(放)国(7)妈(天)妈(长)庆(假)生(啦)啦!嗨森不嗨森~这已经足够让您激动,然后更激动的事也要来啦!!!

前方高能!前方高能!前方高能!传祺GS8要来啦!GS8要来啦!要来啦!就在十一车展十一车展!广汽传祺南京长昊店重磅参加十一车展!华东区首台GS8惊艳亮相十一车展!南京长昊诚邀品鉴!

品鉴时间:9月29日至10月4日

索票联系小编(南京长昊店)

品鉴热线:025-58879191

狂野霸气的外观 诠释力量与美感

传祺GS8造型设计凝聚了广汽设计团队的智慧,外观硬朗、稳重大气。车头部分,以有力横向镀铬装饰条为代表的“凌云翼”前脸与矩阵式竖向灯连通,呈现出一副硬派SUV刚猛的姿态。除此之外,宽大的车身、硬朗的线条、犀利的前脸都体现了霸气、阳刚的气魄。

大7座SUV 演绎空间哲学

作为一款大7座SUV,传祺GS8的豪华舒适大空间,让驾乘者尽享家庭出行乐趣。无论是二胎家庭、两对老友三口之家、亦或是恩爱夫妻双方父母共同出游,拥有传祺GS8,都将让欢乐、幸福一路同行。同时,传祺GS8第三排座椅可放平,与后备箱构成超大储物空间。既兼顾乘坐需求,又满足储物要求,随心随性。

领先智能科技 尽享驾驭乐趣

前卫的科技配备,也为传祺GS8带来更多人性化和智能化的体验。传祺GS8配备了引领同级的360°无盲区全景影像系统,行驶及倒车时可查看周边情况,全景监控,全面掌控,极大提高了安全性和便利性。全系标配智能三区独立自动恒温空调,可根据不同乘客需求调节各自温区,带来舒适体验。此外,全新一代智联娱乐系统In-Joy让驾乘者轻松实现大屏与智能手机互联互控,舒适与乐趣伴随着旅途无限延伸。 

美图已经足够惊艳!还在等什么呢?十一车展快来广汽传祺南京长昊店看实车吧!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