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6成都车展

上汽大众华东大区总经理余皓专访

2016-10-02 12:58: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讯 2016年9月30日第15届南京国际车展在万众瞩目中盛大开幕。凤凰汽车联合FM105.8南京音乐广播作为官方合作媒体对此次车展进行全程报道,并现场专访各大车企领导。以下为访问实录。

主持人:接下来邀请到的这位大来宾,去年也来过我们直播室,这位来宾就是上汽大众华东大区总经理余皓余总,余总好!

余总:主持人好!听众朋友好!

主持人:欢迎余总来到我们直播室,斯柯达这次在几号馆?

余总:位于7号馆230 展位。

主持人:那么斯柯达这次会带来哪些车型,余总您觉得哪些车型会给你带来比较大的信心呢?

余总:这次我们将斯柯达的全系车型都带到了南京车展,包括最新上市的一汽款野帝,以及全新速派明锐昕锐等车型。最新上市的野帝车型我们在配置上进行了优化,进一步提高了性价比,为了延续兄弟情义,我们专门增加了一款兄弟车型。此外我们的全新速派也是这次车展的一颗明星,加入了斯柯达品牌实在不简单的理念,从很多小细节都能发现

主持人:我觉得这种理念更多的是体现了斯柯达的实用性以及良好的使用感受。

余总:是的,谢谢!如果这次在车展订购野帝车型的朋友,我们后期会组织一个“勇闯辉煌”的活动,让大家有机会感受这种兄弟情义。

主持人:这次在展台中,野帝的兄弟版也上市了,那么有没有一些活动或者回馈给车主朋友?

余总:当然有。这次车展我们非常重视,所以我们专门为这次车展定制了很多政策,优惠力度非常大,可以说是史无前例。具体的先不透露,会给大家更多惊喜!希望大家到现场垂询。

主持人:近几年斯柯达的进步和成长大家都有目共睹,在这次车展展台一共有多少辆车呢?

余总:一共有8 辆车,非常丰富。在现场我们也会送出很多礼品,希望大家来现场感受下。

主持人:今天可以试驾吗?

余总:可以,有意向的顾客可以跟我们销售顾问联系,我们会带到外场让顾客试驾。

主持人:除了斯柯达的形象以外,你觉得她在未来的日子当中将会为我们呈现出一种什么样的状态?

余总:好的,斯柯达的发展速度是非常快的,就产品来说,接下来斯柯达的一些SUV将会公布出来,后年野帝的一个全新改款将会上市,明年可能会推出明锐的一款旅行版轿车。

主持人:我看斯柯达的车友活动非常多,能介绍下吗?

余总:随着斯柯达的客户群越来越壮大,我们会根据客户的不同兴趣爱好组织一些活动,比如足球活动、篮球活动等。

主持人:今天斯柯达反复提到了一据话 “斯柯达,实在不简单”,给很多听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感谢斯柯达传递的这种理念!谢谢余总来到直播室!

余总:谢谢!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