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6成都车展

LEXUS全混动科技助力2016南京马拉松

2016-10-17 14:38: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把人生当成一场马拉松,会体验到赏鉴与采撷的乐趣。我们常说,目的地不重要,沿途的风景才是最重要的,期待已久的2016南京马拉松于10月16日在南京奥体中心开跑,除了享有“人在画中跑——领略千年古城”的传统亮点外,其中荣耀赞助商代表---LEXUS雷克萨斯,利用全混动科技的倾情对接成为本次赛事的一个崭新亮点。本次赛事的计时车辆、赛事保障车辆等用车均为LEXUS雷克萨斯混合动力汽车,作为唯一官方指定用车,这在南京该项赛事中尚属首次。

南京马拉松作为CAA认证A级赛事,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南京市人民政府、江苏省体育局主办。赛事规模21,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5,000人,半程马拉松7,000人,迷你健身跑8,000人,公益亲子跑1,000人。从10月16日上午7点45分鸣枪开始,LEXUS雷克萨斯全混动汽车为赛事提供全程的车辆保障。

LEXUS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型RX450h伴随着运动健将们穿梭于风景如画的古城南京。运动、环保,健康,坚韧,美丽五个维度是催人持续前行的动力,透过21,000名参与者的笑容与汗水,经由直播电视信号传递到世界众多观众的视线里。值得一提的是搭载全混动科技,以重现天空之净为目标的LEXUS雷克萨斯RX450h作为全程计时保障车,见证了选手们一路精彩表现。

与此同时,本次赛事主办方对于持之以恒倡导环保科技的豪华品牌LEXUS雷克萨斯能为2016南京马拉松赛事用车提供全混动力车型的支持表示感谢。尤其是整个赛事过程的低排放更赢得了21,000名运动健将的由衷赞美。

LEXUS雷克萨斯的全混动科技车型,以成熟的技术以及低排放,赢得了全球用户的信任。至2016年8月,全球已有1,059,000辆LEXUS雷克萨斯全混动力车型上路,而且在美国,2000年上市采用相同技术的全混动车型中,至今仍有超过97%可以正常行驶。在亚洲,应用全混动力技术的LEXUS雷克萨斯车型还创造了行驶40万公里没有更换电池的纪录。这也足以证明LEXUS雷克萨斯全混技术的成熟,以及消费者的信赖。

马拉松不仅仅是跑步,更是超越自我,心无旁骛,专心致志做人做事的“匠・心”之道。秉承“匠”之专注与执着,人生和事业就是无数个马拉松,环保本身亦是场马拉松。LEXUS雷克萨斯将通过越来越多的全混动科技车型,为城市的天空贡献更多的蓝色,让每一位跑者都可以在蔚蓝的天空下自由奔跑!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