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6成都车展

参数配置首曝第三代F3将于10月26日上市

2016-10-18 10:29:26
来源: 作者:

继全新F3后,国民家轿比亚迪F3再推全新换代车型,新车定名——第三代F3。其既传承经典F3、全新F3的经济实用性,同时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升级创新,不仅造型更动感,还将搭载ESP等一系列人性化配置,驾乘体验更丰富。据悉,第三代F3将于10月26日正式上市。目前,实车已到店,欢迎大家到店试驾体验。

外观方面,第三代F3融入了更多时尚潮流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全新的双层镀铬前格栅,其前后灯组造型也更加犀利,并在前保险杠两侧融入了昼行灯和前雾灯,非常安全实用!而侧身搭配铝合金双色轮毂,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

从参数上看,第三代F3共计五款车型,有1.5L+MT、1.5L+6速自动挡两种动力配置,是同级车型中唯一配备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的车型。该动力系统在全新F3、速锐等畅销车型上均有搭载,不仅满足日常代步及家庭休闲,还节油经济,备受用户好评。另外,第三代F3的轴距增加了15mm,长、宽分别增加了12mm/11mm,拥有2615mm的轴距, 4617mm×1716mm×1480mm的车身,在实际的驾乘和载物空间上将有更好的表现。

内饰方面,第三代F3采用黑+棕颜色搭配,并融入银色亮饰条,结合橙色动感仪表界面,空调则采用了交叉形出风口,整体更具潮流质感。在配置上,第三代F3配备了同级车鲜有的ESP、车载蓝牙、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等高安全科技配置,诚意十足。

2005年,F3以高性价比入市打破了合资品牌长期垄断的局面,成为新一代国民家轿。作为首个实现单车月销3万的自主家轿,F3经历了十年的车市洗礼,不断推陈出新,产品品质精益求精,不管是经典F3还是全新F3都备受用户好评。如今F3已累积销售超过150万台,成为名副其实的自主轿车销量总冠军。而从曝光的系列官图及参数配置看,第三代F3也在顺应时代的变化,不仅外观、内饰的设计更偏向年轻化,配置上也更丰富,满足了消费者更高的驾驶需求。可以预期的是,在热度不减的紧凑型家轿市场,第三代F3还会大有可为!

关注比亚迪

企业简介: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电脑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比亚迪现有员工约20万人,总占地面积逾1700万平方米,在全球建立了22个生产基地。

官方网站:http://www.bydauto.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1746221281

官方微信: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