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6成都车展

音乐会:东风A9 礼遇古典 致敬经典

2016-10-19 11:12: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千般话语,不如无声胜有声。而音乐的魅力,就在于它不动用一言一词,也可撩拨心弦。从最初弦乐器发出的第一声清脆,到百般乐器共鸣奏出交响乐;从巴洛克时期到维也纳古典乐派,摒弃言语的束缚,仅凭指尖就将音乐艺术推上巅峰。古典音乐像醇厚的葡萄酒,经久不衰耐人回味。

每一位热爱古典音乐之人,都将不听巴赫犹如错过了整个巴洛克奉为真理。巴赫将激昂注进旋律,每分60拍的音效犹如叠峦一般,音律慷慨激昂却又秩序井然,层次跌宕起伏,一种复杂的秩序之美回荡于世纪之间。古典主义时期,患有耳疾的音乐巨人贝多芬,用扼住命运咽喉的决心谱出磅礴有力的乐章。浪漫主义时期,钢琴诗人肖邦低吟浅唱,将深情谱进曲目,每一首曲调都饱含情感。

对于品质的不吝追求,贯注入细腻情感,便有了流传千百年的不朽之作,秉承匠心精神的东风A9与其不谋而合,以匠心品质致敬经典,淋漓展现每一丝音律的细节:在其NVH声学包打造的静谧空间内,细致聆听每一种乐器的完美叠合——优雅、华丽,彼此融会贯通的雄伟宏奇。

或是于哈曼Infinity®Hifi高保真音响错落有致的布局下,将巴赫层次鳞比的旋律淋漓展现尽情聆听。

沉沦于Nappa真皮包裹的座椅下,陷入温柔细腻的围剿,呼吸着AQS吞吐于空间的每一丝清新,带来一场心灵的洗礼。

东风A9将殿堂级音乐厅搬进座驾,为您呈现非同凡响的环绕音响体验,邀您一同礼遇百年来不绝于耳的经典巨作。

 

即日起东风风神江苏东润举行周年店庆季活动

全系最低首付仅需14000

全系最高综合优惠20000元,

部分车型更有两年免息贷款,

购车还有机会获得三年/三万公里免费保养!

央企品牌   国际品质  

东风风神总有一款适合您!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