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本周五,江苏车展携800款新车启幕

2016-11-29 11:05: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去年,国家颁布汽车购置税减半的政策措施:在2015年10月1日-2016年12月31日期间,购买1.6L或以下排量汽车购置税减半。这就意味着,还有1个月时间,部分车型的购置税将上涨50%。12月2日—6日,南京新庄国展中心,购置税减半政策到期前的一场买车抄底盛会,即将开启。

届时,由扬子晚报主办的2016江苏(南京)国际车展,携60家汽车品牌、800多款新车盛装登场,您乘坐地铁3号线在南京林业大学·新庄站,2号口出可到达。您不仅可在全年爆款新车中任性挑选,还可享受年度压轴巨惠,以及1.6L或以下排量汽车购置税减半政策。

购置税减半+足量车价优惠

省钱不只一点点

去年,国家颁布汽车购置税减半的政策措施:在2015年10月1日-2016年12月31日期间,购买1.6L或以下排量汽车购置税减半。部分车型单凭这一项真金白银的现金直减,能帮你省下少则数千、多则上万元的购置税开支。据悉,包括君威迈腾途观翼虎奥迪Q3等热门车的部分款型,也享此项政策。

此外,年底正是各家汽车品牌冲刺销量的最后机会,某参展的合资汽车品牌区域经理向记者表示,和大多数厂家一样,今年的完成情况,距离年度目标还有差距,最后一个月,只有倾尽全力冲目标,会拿出极具诚意的优惠刷销量。


全品牌参展+爆款新车齐聚

想买的车这都有

本次车展,合资汽车品牌东风悦达起亚别克雪佛兰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东风日产广汽丰田广汽本田东风本田长安福特北京现代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长安马自达一汽马自达东风雷诺广汽菲亚特一汽丰田盛装登场;中国汽车品牌广汽传祺江淮吉利东南华晨中华一汽奔腾东风风神上汽荣威长安北京汽车、风神、宝骏东风裕隆斯威汽车等风头正劲;豪华汽车品牌奔驰宝马奥迪凯迪拉克smart英菲尼迪雷克萨斯沃尔沃捷豹路虎宝沃DS一展风华;超级豪华车品牌劳斯拉斯、迈凯伦、玛莎拉蒂兰博基尼闪耀。

尤其是,刚刚在广州车展露面的东风悦达起亚新K2、东风标致4008、雪佛兰全新创酷、广汽本田冠道长安CS95、新沃尔沃XC90都将齐聚12月2日江苏车展。想一睹小鲜肉风采的你,赶紧来吧!

车展活动丰富+豪车秀演唱会

过眼瘾只来这里

如果您打算在2016添置一辆新车,千万不要错过2016江苏(南京)国际车展,只要您在现场购车,即可至车展组委会抽奖处凭购车订单参与抽奖,除了一天一台iphone7,还有大量的电暖器、电饭煲、电蒸锅、电饼铛、羊毛被、保温杯等暖心礼送出,车展预计每天送出数百份大礼,每天惊喜不断。

买完车还有惊喜,车展期间,现场成交客户只要关注人保财险微信,即可获得汽车前档玻璃防雪遮阳挡一个,数量有限,赠完为止。而购买别克、东风悦达起亚、广汽丰田、广汽本田、奥迪、一汽大众、利星行奔驰、宝马、一汽丰田、捷豹路虎、沃尔沃品牌并选择中国银行汽车分期,可以享受加油卡和积分赠送,所有参展品牌选择中行信用卡汽车分期业务还可获赠价值300元ETC设备。车展到场客户关注中行江苏分行信用卡公众号,可获赠精美旅行包一个(每天限量100名)。

如果您想要周末过过眼瘾,那一定不要错过,12月3日,2016江苏南京车展现场,“悦唱悦动北京现代南京悦纳音悦会”邀请你来到现场,唱出你动听的声音,川流不息的观展人群将为你驻足和倾听。同时,车展现场更有各种豪车现场开秀,兰博基尼Huracán LP 580-2,劳斯莱斯汽车古思特系列II、迈凯伦570S、玛莎拉蒂总裁、玛莎拉蒂Levante等超级豪华车等着你不见不散。

火热的展馆内部掩盖不了场外的激情,在新庄国展外广场,正上演一出寻找最勇敢的挑战者的行动,12月3日-4日,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Jeep越野巅峰体验试驾会在国展中心下沉广场举行,等你来战。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