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心 . 禅”捷豹路虎感恩季答谢之旅

2016-12-08 17:14:3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12月7日,“心 . 禅”捷豹路虎感恩季南京媒体答谢之旅在南京举行。来自南京的20家媒体通过长途试驾,深度体验了全新捷豹XFL、捷豹XE、2016年款路虎揽胜极光、发现神行等捷豹和路虎品牌旗下明星车型,领略了捷豹“性能美学”品牌DNA和路虎品牌始终如一的探索和发现精神。

此次媒体答谢会由江苏世贸泰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南京中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南京永达路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联袂举办。参与活动的20家媒体分别从三家展厅出发,前往南京汤山环境优美的温泉酒店——沃阁巴厘原墅。一路上,媒体朋友自驾捷豹和路虎车型,通过城市主干道、高速公路等不同道路状况,亲身感受到捷豹和路虎车型的卓越性能。

全新捷豹XFL、捷豹XE、路虎发现神行等明星车型为媒体带来出色的驾驶体验,将性能发挥到极致。豪华的内饰也为试驾媒体带来舒适的乘坐感受。柔软的真皮座椅、宽敞的空间,让长途旅行忘记疲劳。

为中国市场专属打造的全新捷豹XFL,在试驾中表现出新格调运动商务座驾的独特风范,就像一位身着套装,举止优雅的英伦绅士。在轴距增加140毫米后,其轴距达到3100毫米,后排腿部空间增加157毫米,膝部空间增加116毫米,带来宽绰舒适的后排乘坐空间。得益于捷豹家族引以为傲的智能全铝车身架构,全新捷豹XFL虽然拥有同级领先的修长车身,但整体表现依然轻盈灵活,良好的动态性能表露无遗。首次引入的后排开门警示系统,在监测到后方有车辆靠近时,会提醒后排乘客暂勿开启车门,保护车内外人员安全,首次应用于捷豹车型上的nanoe™车内空气净化技术为乘客奉上纯净空气。

而捷豹的另一款运动型轿跑XE在车队中的表现也分外抢眼,它完美释义了捷豹品牌性能美学DNA,展现了捷豹家族的非凡运动特质。在试驾过程中,捷豹XE搭载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均爆发出强大的动力,带来极富激情的加速感受。同时,作为同级车型中首个采用智能全铝架构的车型,捷豹XE轻盈的铝制车身让操控性能进一步提升,50:50的车身配重为犀利的操控性提供保障,配合精准的前后悬挂系统,让驾驶者随心所欲享受原汁原味的驾控激情。

路虎品牌旗下的全能全地形豪华SUV发现神行又带来另一种味道。优秀的全地形能力令其轻松征服各种复杂地形,而在城市道路上又表现出优异的驾乘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超凡多功能设计让全家出游倍感实用。灵活的座椅布局营造超强的储物能力,容纳所有行李,42处储物空间让手机、平板电脑、玩具,保温杯都有各自的安身之处。最多4个12V电源接口和4个USB接口,满足多个电子设备同时充电的需求。

通过深度的试驾,媒体尽情体验了捷豹和路虎品牌旗下的主力车型,亲身领略了捷豹车型诱人设计、卓越性能、精湛工艺以及路虎旗下车型豪华理念、时尚设计和强大的全地形能力。同时,活动也将捷豹的“性能美学”DNA和路虎始终如一的探索与发现精神完整地展示给银川的主流媒体,再一次兑现了捷豹路虎品牌深耕中国区域市场的承诺与决心。

 

捷豹背景介绍

捷豹作为全球闻名的英国豪华汽车品牌,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捷豹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原创革新、诱人设计及卓越性能的顶级产品。2014年3月,捷豹正式宣布大卫•贝克汉姆成为捷豹中国品牌大使,为中国消费者深入诠释捷豹“成就不止”的品牌精髓。2015年初,捷豹更将挑战从未涉足过的车型领域,宣布推出全新跑车型SUV,并命名为F-PACE。2016年初,捷豹推出品牌旗下首款国产车型全新捷豹XFL,这款新格调运动商务座驾势必将以非常不寻常的产品特性为同级细分市场树立豪华商务轿车新标准。2016年11月洛杉矶车展前夕,捷豹发布了旗下首款电动汽车——捷豹I-PACE概念车,一辆具有跑车性能的五座SUV,开启了电动汽车新时代,捷豹I-PACE量产车辆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

目前,捷豹面向中国市场的产品包括豪华轿车XJL系列、运动商务座驾XF家族系列、首款跑车型SUV F-PACE,代表捷豹重返双座跑车领域的力作F-TYPE以及源自F-TYPE的捷豹四门轿跑XE。截至2016年8月,捷豹路虎在华运营的授权经销商数目已达208家。同时,捷豹路虎在中国还拥有3家培训中心、3个港口以及5家零备件配送中心,以确保服务效率,提升客户满意度。

延续对“The Art of Performance”的品牌诉求,捷豹致力于打造最接近该目标的汽车,并不断激发人们心中的勃勃生机,续写传奇未来。延续强劲的发展势头,捷豹将继续引入最先进的技术、产品及全方位客户服务体系,在中国市场迸发出更加蓬勃的生命力。

 

*敬请媒体关注:

Jaguar的正式中文名称为捷豹。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jaguar.com.cn

捷豹官方新闻及相关信息http://newsroom.jaguarlandrover.com/zh-cn/jaguar/

更多信息及线上互动,敬请关注捷豹路虎中国公关微信

微信号:JLRChinaPR

微信号:jaguarchina

微信号:奇瑞捷豹路虎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