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罗晋、唐嫣秀恩爱,北京现代诚意献钜惠

2016-12-14 10:05:3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ix35直降3万 北京现代SUV全系邀您一起领略风采

临近岁末,北京现代5款车型放出动人优惠, SUV任一款均可享受36期免息,现金优惠最高达30000,ix25、全新途胜更可减免50%购置税。悦纳优惠力度也十分空前: 50%的购置税、18期免息、交强险,价外劲省高至10550!这样的诚意在寒冷的冬天,是否给您带来一抹暖意!

这些车子到底怎样呢?让我们一起领略一下它们的风采!

ix35

这款SUV炫目锋尚外形,双色高科技中控,让开车人感受前线科技,享受智能安全!同级最宽适乘坐空间,霸气外露!全新1.6T GDI发动机设计,动力强劲,大快人心!开上一把ix35所有不快可就都被抛到脑后啦!

全新途胜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

这款车系从自然美学出发,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以风勾勒形体,将自由的野心,融入每一处设计!1.6T GDI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器完美结合,将爱车一族梦寐以求的速度与操控做到令人心驰神往!车身拥有51%的超高张力钢板,让你飞沟越壑,如履平地!

ix25

如果你觉得你控制不了“大家伙”,不妨选ix25!现代ix25 定位为一款小型SUV,有两驱版和适时四驱版车型。车身尺寸为4270mm/1780mm/1630mm,轴距为2590mm。整车的高颜值以及全景天窗一定是你的大爱!1.6L,125马力,L4变 速 箱,6挡手自一体让你随心所欲 !

新胜达

全新胜达SUV大空间设计,7座豪华灵动空间,让你爱上呆在车里的感觉!全视角全景天窗,不错过外面世界的美!前排通风座椅,减轻驾驶的疲劳!动力方面,2.0T-GDI缸内直喷漩涡增压发动机设计,一骑绝尘,不是梦想!换挡拨片更实用,更便捷!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前碰撞预警,令你行得安心!

悦纳

这款悦纳1.4T-1.6T动力设计,在同类型小型车系中配置相对较高,整车的外观悦目设计,显得很上档次,延续了北京现代品牌一贯稳重的风格。车身长度达到了四米四,看上去还是挺大的!空间方面,相对比较宽敞。150码左右的动力,足够用于大多数场景。行驶稳定,加速超车不是难题!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