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北京现代重磅级优惠 新春提车不等待

2017-01-11 08:4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为答谢广大忠实用户对北京现代的长期关注,同时也为了让各位尊贵的用户在春节来临之际用车更加顺畅。北京现代在新年将近之时推出“新春悦好礼,金鸡纳鸿福”盛大促销活动,让您的这个新年带着自己的爱车回家!

北京现代新春优惠活动再次升级,赶紧抓住这次机会,赶紧选购一辆属于你自己的爱车吧!

全新途胜,外观动感,内有不凡。全新家族式的设计,让外光感更加圆润柔和,细长的大灯让前脸层次感进一步加强。内饰成熟典雅,尊享王者气息,全新平台的打造,让您拥有更舒适的驾驶感。动力搭载1.6T、2.0L两款发动机,让运动永不止步!

ix25,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依然能够凭借出色表现占据SUV市场一席之地。超高的颜值,让青春的力量蓬勃绽放,双色高科技中控、超大的舒适空间、高配置的舒适座椅都将成为它独一无二的亮点。搭载了全新的1.6T增压发动机,让青春的力量得到最强的释放,酣畅的动力体验让每一位驾驶员充满无限激情!

悦纳,我的青春我做主,年轻就该肆意驰骋。作为北京现代标志性车型,悦纳自然有它独特的魅力。专属年轻化的设计,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都充满热血和激情,每一个细节都让青春的魅力充分体现。多种潮流化的设计搭配高效强劲的动力突出,必将成为年轻一族最炙手可热的潮车。现在购买还可获得18期免息+交强险,青春拒绝等待!

ix35,独具魅力的欧式风格高端前卫,动感十足。内饰部分也跟随时尚动感风格,全景天窗、后视镜集成倒车影像、发动机一键启动都开启了同级别车型的先锋。内部空间使用率非常充足,实用性强。另外还搭载韩国现代进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ESP车身稳定程序、上下坡辅助程序等高科技人性化设计,让操作突破常规。

     全新胜达,来源风暴之中的灵感,让外观的设计凸显不凡。灵动大气的感官让每一位爱车人士都怦然心动。7座豪华灵动空间、全视角全景天窗都是其内部最具人性化的设计,让你旅途乐趣倍增,摆脱沉闷。全新胜达在动力上有了全新升级,更强劲的2.0升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让性能增色不少。

 

 今年这个春节“新春悦好礼,金鸡纳鸿福”盛大促销活动,只为了让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更好的福利,五大车型万优惠,让你提车回家不等待!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