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2017奔驰冰雪对决利星行汽车吹响集结号

2017-01-16 09:57:3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2017年1月13日,利星行汽车在全国9个区域为即将参加2017年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冰雪对决的9支战队的百位车主举行了壮行会,正式吹响海拉尔试驾集结号角。

据悉,这次奔驰冰雪对决的利星行汽车专场活动,利星行召集了全国100名车主即将启程前往呼伦贝尔,正式踏上挑战极限,不断超越自我的征程。在为期3天的冰雪试驾中,车主即将驾驭全系奔驰汽车体验世界顶级专业赛道,更能切身领略北国冰雪风光与内蒙风土文化,这对于车主来说无疑是一次充满期待的旅途。

当天的壮行会上,各城市的利星行经销商为车主们分别举行了别出心裁的“成团仪式”,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行程安排、试驾规则以及注意事项等,充分表现了利星行汽车对客户无微不至的服务与关心。经销商代表更是用各种方式为参加海拉尔冰雪试驾的车主鼓舞士气,并在现场详细介绍了“致敬超越集赞”和“全星彩”等相关活动的具体规则。

在壮行会现场上,车主们跃跃欲试,各地车主对奔赴瑞典极地之旅的终极大奖表示出了强烈的信心,大家纷纷合影留念,为及即将踏上的超越之行充满期待。

一位车主在壮行会上表示:“参加本次利星行专场活动,让我不仅能对奔驰车系与驾驶技术有更深的了解和学习,在如此极限的环境下,对于我来说也是一次自我的挑战与突破。能参加利星行的这次冰雪试驾活动我感到非常兴奋!” 

1月16日,利星行汽车将带领百名车主,驾驭梅赛德斯-奔驰一同超越革新,勇往直前,助力每一位在超越自我的道路上不断前行的车主!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