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传奇大揭秘 | 原来你是这样的牧马人JK

2017-01-17 14:40: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最近最受好评的电影,莫过于豆瓣评分高达8.8的《血战钢锯岭》。主角医疗兵戴斯蒙德凭着“One more ”的坚定信念,从危机四伏的钢锯岭赤手空拳救下75位战友的壮举让他成为影片中屹立的英雄。

但你造吗,还有另一位汽车界“英雄”也在当时立下了汗马功劳。

《血战钢锯岭》影片剧情:葛洛佛队长对士兵战友说“I need your Jeep,you two stay here and keep watch……”

镜头聚焦到熟悉的七孔格栅、方正硬朗的外形——这正是另一位大名鼎鼎的时代“英雄”Jeep Willys MB。那个用实力带给人们希望、信心与热血的精神偶像!

盟军总司令艾森豪威尔将军曾说:“Jeep,飞机和登陆艇是我们赢得胜利的三大法宝。”

Jeep在使命与信念的召唤下诞生,和巴顿、艾森豪威尔、马歇尔等二战名将并肩作战,立下赫赫功绩。而随着日后介入民用车领域,整个车系开始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直到今天化身为人们所熟知的偶像座驾Jeep牧马人JK。

传奇英雄是如何演变成当代偶像?我们来个大揭秘!

Jeep威利斯 MB

    1941年,Jeep制造了英雄威利斯MB军用车而为世界知名。Willys MB搭载先进分时四驱系统,“忠实、强壮、敏捷”的它是一辆真正的全地形四驱车,各种过硬指标使其成为盟军的可靠伙伴、人民的伟大英雄。

Jeep Willys CJ

二战后,Jeep开始将目光投向民用市场。1945年,Jeep在对Willys MB进行了大规模改进后,推出了首款民用车CJ-2A,也是牧马人的始祖。CJ-2A成为战后人们重建家园的中坚力量。

“我回来后一定要买辆Jeep,那绝对是辆什么都能做的车!”军人们退役后却难忘并肩作战的Jeep,其中比较著名的是这位:

没错,他便是史上最伟大的摇滚歌手猫王Elvis Presley。1960年,猫王退役回到美国后,立马购买了一辆Willys。

这辆骚粉的Willys Gala/Surrey被美国人民称为Elvis Jeep

第一代牧马人YJ

1986年,代号为YJ的Jeep牧马人正式问世,取代了原来的CJ系列车型,“牧马人”的名字开始被正式应用。与先辈相比, YJ拥有更好的公路操控性和更舒适的内部设计,方形车灯是其在外观上的主要特征之一。粗犷的风格加上卓越的四驱能力,使牧马人YJ至今依然受到众多发烧友和收藏家的追捧。

第二代牧马人TJ

    1997年问世的牧马人TJ采用了复古经典造型,头灯重新回归圆灯设计,全车约有80%部件经过重新设计。这一代牧马人一经推出, 就获得了极大好评, 并在1998年,被誉为当年”最具挑战力的SUV”。

第三代牧马人JK

进入21世纪,偶像座驾JK在2007年全新登场!作为第三代Jeep牧马人车型,其配备的Rock-Trac®/ Command-Trac®机械式分时四驱系统重新定义了四轮机械所能征服的极限环境,而其搭载的自适应五连杆悬挂等舒适配置又保证了日常通勤的操控质感。在追求“私人定制”的新时代,牧马人JK将个性进行到底。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诸多独具特色的特别版车型问世,在创造极致生活体验的同时满足不同的个性需求。

从1941至今,从传奇英雄Willys MB到偶像牧马人JK,虽然牧马人在探索创新中不断“变身”,但Jeep秉承坚持只做真正SUV的专业精神和带领人们探索更多未知、创造无限可能的初心从未更改。

A New Heart, the Same Soul.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