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高颜值跑车设计中华H3登录南京华晨中华

2017-03-10 13:0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2017年3月7日,中华H3南京华晨中华媒体品鉴会圆满成功,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区域、公司领导、以及汽车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来见证了这款新车的闪耀亮相。

H3是华晨汽车旗下中华品牌的全新中级轿跑型家轿,新车提供1.5L和1.5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华晨中华H3根据配置不同共分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39-8.89万。中华H3的上市,也意味着中华家族又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作为一款宝马团队支持、国际顶级设计大师设计的轿跑车型,中华H3满足了年轻人对时尚新诉求,并将轿跑概念引伸到十万元区域,瞄准竞争最激烈的A级车市场,打破了汽车阶层标签化,用颜值争夺眼球,用性能和配置俘虏消费者,带来超乎想象的“回头率”。

外观方面,华晨中华H3采用了家族最新的“T”字形前进气格栅,配合造型时尚的前大灯,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加年轻化。车身侧面,俯冲式的腰线使得新车看起来更有冲击力,同时动感时尚的轮圈造型也为侧面增色不少。新车提供天窗、倒车雷达、日间行车灯、两种风格轮圈、后摄像头等可供选装。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0/1790/1445mm,轴距为2660mm。

内饰方面,中华H3的内饰设计基于“一切从用户出发”的理念,延续了外观的整体设计风格,主打简洁风,很符合时下的审美观念,同时也融入了不少流行的设计元素,打造出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中控台采用了向驾驶区倾斜和独立面板两大设计风格,成为了中华H3内饰部分最大的亮点。

动力方面,中华H3将提供1.5L自吸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112Ps),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传动匹配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

中华H3的上市,给当下激烈的中级车市场竞争带来的不只是性价比的诱惑,更是一种全新生活观念的自信——没有负担的轻奢生活。目前,华晨中华4S店现车接受预订,关注中华H3的朋友可以到咨询,进一步了解这款车的详细情况。

南京经销商:江苏福霖达车业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天行路3号

电话:025-66661000、400-188-7171

南京经销商:南京联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雨花台区宁南大道6号

电话:025-52427012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