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又传捷报曹操专车在青岛取得网约车牌照

2017-03-28 15:37:5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自2016年7月12日曹操专车进驻青岛以来,其低碳环保理念和平价优质的服务体验得到了青岛市民的认可,为青岛市民出行提供了新的选择。曹操专车再接再厉,于2017年3月28日取得青岛《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这代表着曹操专车在青岛运营的合法地位,政府对新能源车辆推广的支持,也意味着曹操专车的时代要来临了。

ss

    新能源专车平台,助力青岛绿色交通

    曹操专车是吉利集团战略投资的新能源共享出行平台,不仅在青岛运营,还先后入驻了杭州、宁波等城市,并会陆续扩展到全国各地。据了解,曹操专车已在杭州、宁波取得了网约车经营许可证,其中在杭州取得的是国内新能源网约车平台的首张牌照。

    曹操专车投入青岛的主力运营车辆是吉利帝豪EV纯电动汽车,0油耗、0污染,是同级别燃油车使用成本的1/3,节能环保,是百分百绿色城市交通,对于青岛这座干净美丽的旅游城市来说,再合适不过了。目前在大街小巷行驶运营的清一色曹操专车,成为岛城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我们希望用户的每一段旅程,不仅能享受到更优质的出行服务,更能看到沿途未被污染的风景。”曹操专车总经理董凯楠先生表示。据悉,曹操专车后期会加大在青岛市场新能源车辆的投放,助力青岛的绿色交通体系建设。

又传捷报,曹操专车在青岛取得网约车牌照

    高峰、雨天不溢价,周二6折惠市民

    曹操专车秉承高峰、雨天不溢价的原则,不仅不溢价,还于近期推出了动态折扣优惠政策。相对于其它一些网约车平台在基础价格上涨价的“溢价”机制,曹操的“动态折扣”则是在基础价格上的降价。

    “目前一些网约车平台高峰期动辄几倍的高溢价,不符合曹操专车的价值观,而曹操的价值观就是——“高峰/雨天不溢价”。吉利集团副总裁、曹操专车负责人刘金良先生表示。

    高峰、雨天不溢价的举措对于地处沿海、多风多雨的青岛来说,可以让市民在用车高峰期和风雨等恶劣天气顺利、平价打到车,出行不再困难。

    据悉,曹操专车还于3月21日推出了“全民低碳日”的活动——每周二在曹操专车已上线的城市,实时叫车全天6折,活动将持续至4月11日。届时,市民朋友可以更优惠的价格享受到曹操专车便捷优质的出行服务。

又传捷报,曹操专车在青岛取得网约车牌照

    曹操专车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低碳健康、便捷时尚的专车体验,如今在青岛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是大众对新能源网约车共享出行平台的认可,更是对曹操专车助力城市绿色交通体系建设的赞许。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