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来用车携国美汽车陆雨泉:汽车租售倍增

2017-03-29 15:11: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3月28日来用车在云集了全国各地500余位汽车厂商和经销商代表,以及各大主流媒体的国美互联网汽车招商会上,正式宣布成为国美汽车合作伙伴。来用车和国美汽车将基于渠道下沉、金融服务等方面展开合作。国美汽车将助力来用车,将来用车的“先用后买!坚决不花冤枉钱!”融资租赁金融服务迅速推广至全国。

来用车CEO陆雨泉:深度解密汽车新零售生态下的融资租赁

在国美汽车招商会现场,来用车CEO陆雨泉发表了“新零售生态下的汽车租售市场“的主题演讲。来用车CEO陆雨泉表示,国内汽车租售市场的渗透率较发达国家仍有10倍的增长空间,只有将满足多消费场景的金融产品与线上、线下等多渠道融合,才能有力推动中国汽车金融行业的发展。来用车与国美互联网汽车的合作将成为行业合作共赢的样板。

随着国民经济的增长,中国已成为了全球第一大汽车国家,汽车行业的方方面面都得到了快速发展。在互联网金融浪潮的推动下,汽车金融行业则迎来了爆发式增长。其中,“融资租赁”因其有效节省现金流、高审批通过率、降低形式利率以及快速的审批流程等优势成为了汽车金融行业中的明星产品。“目前融资租赁在国内汽车市场的渗透率仅为1%,这种方式在美国正常占比在40%,我们仍具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来用车CEO陆雨泉说,“参考亚洲汽车行业发达国家的经验,‘融资租赁’在日本汽车市场的占比大概在12-15%之间,也就意味着国内的租售市场还有10倍的空间可以开拓”。

作为国内领先的提供真实的“0首付、极速批”购车服务的汽车金融平台-来用车,一直致力于推动“融资租赁”服务在国内汽车行业内的发展。来用车成立于2015年,为不同消费能力人群,提供符合其自身消费能力的多种轻松购车方式。凭借低首付、低门槛、高通过率、弹性还款、无附加费用等优势,1年的时间内迅速在三四五线小城市打开市场。为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实在的优惠,轻松购车,来用车年内将开设150家实体展厅,实现三四五线城市的全覆盖。

来用车CEO陆雨泉出席并发表演讲

 

来用车不畏“资本寒冬”:1家门店10人同日提车

在被汽车市场称为“寒冬”的2017年初,来用车“以租代购”的购车模式却掀起了一股小“风潮”,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来用车多家分店出现了多人同日提车的场面,仅银川的一家分店就有10人同日提车;在推出“送千现金红包”活动1天的时间里,就有7位车主“拿着”红包,将爱车开回了家。

车主们表示选择来用车的主要是以下几个原因:1.真正的“0压力”购车。来用车提供的“以租代购”模式切实的为客户节省了资金压力。低首付,最低可至0元;低月租,让买车比买包还便宜。“先用后买”,用车1年后再行决定是否购车,可退、可换、可买的灵活方式,让客户购车没有心理压力,不用担心花冤枉钱。2.门槛低,审核快,省时省心。在来用车购车,客户只需要提供”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即可申请购车。自申请日起便有专业的购车顾问随时跟进,最快审核1天出结果。3. 车辆使用有保障。来用车与各大主机厂直接签署协议,从厂家直采车辆,并且支持车主根据发动机号、底盘号自助查询,保证客户拿到的是新车。来用车还对已购车的会员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帮助车主解决与爱车相关的各种问题,让客户安心用车。4.消费透明。传统汽车销售模式中的种种附加消费是让许多消费者对购车望而却步的重要原因之一。来用车则承诺百分百的透明消费,每一项费用都将在产品表中明确标注。5.人性化风控管理。“融资租赁”一直被外界诟病的是存在“不交月租就收车”的强势风控印象。然而来用车人性化的风控管理系统则规避了上述情况的出现。在来用车购车,会有风控专员在还款日前通过短信、电话等形式温馨提示,避免客户因繁忙忘记还款。对于特殊原因造成还款困难的客户,来用车将视情况放宽还款时间。

来用车为所有客户提供选车、试车、购车、保险、上牌、保养等一站式服务,可靠、真诚的服务让“汽车小白们”也可以安心购车,让精打细算的家庭务实派们也愿体验一次“超前消费”。据悉,来用车创立于2015年10月,首期注册资金3000万美金,总部设立在北京,专注于打造为不同消费能力人群,提供多种轻松购车方式的创新型“互联网+汽车金融”购车服务模式。目前,来用车已完成两轮融资,投资方包括福亿集团、德晖资本、IDG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

 

来用车CEO 陆雨泉在介绍与国美互联网汽车合作时说,“我们很难想象一个客户可以通过网上支付的方式,一次性支付十几万或者几十万的金额来买一辆车。只有在将金融场景和线上、线下等多方面的渠道进行结合的时候才有这样的可能性”。来用车与国美互联网汽车的此次合作,将遵循以用户为精准核心,以产品辐射业务,以业务转化销售,积极与更多加盟商开展金融产品方面的战略合作。来用车将以更多安全、可信赖、高品质的服务回馈于购车客户。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