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凤凰汽车实拍新款MINI COUNTRYMAN

2017-04-05 11:25: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MINI COUNTRYMAN,MINI家族里最大的家伙终于换代了,它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除了外观内饰均有升级外,车身尺寸和动力数据也有大幅提升,南京鹰之翼mini已有实车到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地址:大明路278号

电话:025-52646452

外观方面,全新MINI COUNTRYMAN依旧保持MINI家族式大玩具造型设计,车身依旧圆润可爱,壮硕的身躯充满力量感,相比老款更加霸气。

双色拼接车身和银色装饰条增添了整车的越野感,车身尺寸方面,整体发生了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310*1822*1616mm,轴距为2670mm。

车头看上去精致很多,蜂巢状中网和前保险杠造型激进,多边形的格栅设计,前大灯组包含了环形LED日间行车灯,复古风格加上时下流行因素,中网前“S”标志代表了它高配身份。

前大灯的造型不再是以前圆滚滚的样子,而是变得有些椭圆,看上去很有棱角,采用LED光源,提升整车格调。

外后视镜圆润精致,配有加热、电动叠加功能。高配车型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

尾部造型方方正正,尾灯尺寸加大,后杠装饰和前杠相同,层次感丰富。并且配有四颗倒车雷达,尾门处还配有倒车影像摄像头。

新尾灯更加立体,配有LED等待,与前大灯呼应,COOPER S尾标有几分战斗气息。

后保险杠变得粗犷起来,与COUNTRYMAN的定位相得益彰,排气仍为双边共两出。

轮胎使用的是普利司通的防爆胎,银色亮漆轮圈更车身很搭,尺寸为225/50 R18。

新车内饰保留了很多经典MINI素,圆形中控区得到保留整体看上去科技感很强,中控台软搪塑材质搭配真皮材质,凸显出尊贵的气质,圆角矩阵空调出风口的样式也显得很有风格。

三幅式方向盘手感很棒,握感舒适,钢琴烤漆设计更显精致,高配车型还配有换挡拨片。

仪表盘也是MINI传统造型,新增加速度表和右侧油量显示,中间行车电脑实时显示行车信息,非常典型的宝马风格。

圆形的多媒体系统,8.8英寸的触控屏搭载宝马iDrive多媒体系统,配有可视雷达、倒车影像等便利功能,操作灵敏反应快。

双区自动空调功能全面,并且具有前排主副座椅加热功能,旋钮按键阻尼适中,操作简单易上手。

启动键位置在中控面板上,外圈的引导等在乘客进入坐好后会自动亮起,引导你去按这鲜红的按钮,细节设计巧妙。

电动手刹也有配备,熟悉MINI设计的人应该很容易找到电子手刹右侧驾驶模式的调节按钮,这也是一个非常有特点的设计。

真皮材质座椅在做工和材质上很令人满意,座椅也可以降得很低,乘坐起来非常舒适,前排座椅还支持两档记忆功能,电动调节按键,使用非常方便。

后排乘坐空间比较宽裕,座椅可以前后移动,靠背也可以前后调节,实用性很高。

后备箱内部很规整,空间使用率高,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进一步增大储物空间,后备箱地板下还有一层储物,并且为车主准备了可收纳坐垫,很有新意。

新车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2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峰值扭矩为280Nm。

传动方面,与这台2.0T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MINI家族中的“大块头”,COUNTRYMAN多出了几分反差萌,它的存在,满足了大空间的需求,而移植的大量宝马的简便功能系统,让全新一代MINI COUNTRYMAN拥有和对手竞争的资本,外加运动化的外观,相信全新一代MINI COUNTRYMAN会成为同级别中最抢眼的明星。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