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江铃域虎3000促销红包等你来拿

2017-04-05 14:44: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近些年来,国家皮卡解禁的力度越来越大。2017年,除了已为大众所知的河北、辽宁、河南、云南外,湖北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也相继成为第二批试点解禁皮卡进城的地区。

在前阶段召开的“两会”上,还有委员提出建议全面放开皮卡车进城,推进城乡一体化。 可以说,这是反映了全国民众和皮卡行业市场的呼声。对于国内皮卡车企来说,政府方面的利好消息,更是激增了他们对于皮卡市场未来发展的信心。

在市场环境越来越好的同时,皮卡的实用性,也让它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关注。2017年第一季度,国内经典皮卡品牌——江铃皮卡的整体销量达到17705台,同比增长26.4%,其中高端品牌域虎的销量同比增长185.4%!消费者的认可和追捧可见一斑。

在这草长莺飞的四月,带上域虎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不失为一个好主意。即日起至4月30日,购买域虎车型还可享受超值3000现金优惠!

域虎作为江铃旗下高端皮卡,一直深受皮卡人的喜爱。在口碑上,域虎好评不断,接连斩获军工品质奖、最畅销高端皮卡品牌奖、2016年度最受关注皮卡等荣誉奖项。 此外,域虎车型不断趋于乘用车化的内饰和配置升级,也让整车的时尚感和性价比越来越高,用车品味更上一个台阶。

实力出众,畅行南北

在生活中的各个领域,只要细心留意,你总能发现域虎忙碌的身影。

为哈尔滨的热闹繁华保障电力,为苏州城的灯火通明保驾护航,为桂林市的繁茂森林巡检消防,为浙江省的商业兴荣执法助力...在各行各业,域虎都由于其不俗的实力而广受欢迎。

江铃域虎搭载的福特PUMA柴油发动机,低转高扭优势明显,在涡轮1600转时便可爆发最大扭矩,越野能力出众。非承载式车身配以225mm的最小离地间隙,配备螺旋弹簧的双横臂式独立前悬以及非独立后悬,可以适应各种复杂路况,抗扭曲能力强。

在安全方面,每辆域虎出厂前都经过200万公里的路况试验,整车关键部位45%采用高强度钢板,车顶质量是福特顶压试验标准的1.5倍,全车20多项验证超出国家标准,确保行驶安全。

心怀诗意,寻觅远方

域虎不仅行业全能,还是家庭出游好帮手。春天到来,万物复苏。携家人一起驾车去郊外踏青,也是不错的选择。

域鉴桃花源,便是域虎诗意的写照。寻一处宝地,携家人好友,驾着域虎,感受繁忙日程中的慢情调。在山水田园之间,寻找生活的诗和远方。这种带有中式闲逸之情和天伦之乐的生活情怀,正是域虎一直倡导的中国皮卡文化。

这个春日,带上家人和域虎一起出发吧!域行天下,域鉴美好!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