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新日电动车“智趣骑行”成为出行新宠儿

2017-04-18 14:04: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近来,“共享经济”的热度再次上升一个高度,由摩拜单车创始,ofo等多家厂商跟进的城市共享单车发展迅猛,无论从融资额度,或者从投放数字,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再抛开所有的商业影响,不得不承认共享单车对城市交通的改善,对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的帮助,在一定程度上改变着人们日常的生活。

\

然而,共享单车在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也在不断暴露,相比较而言,在交通工具的选择方面,智能电动车还是人们出行的首要选择,因为省力、速度快、耗时短等优点一直成为上班族的出行伙伴。

\

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制造业以及电动车行业在近几年获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作为电动车行业的创领者——新日电动车,在今年三月天津展期间,推出跨时代新品MIKU MAX智能电动车,惊艳的外观和设计风格,不仅潮流酷范儿十足,还赚足了整场的回头率,成为“镇场王”,其百分之九十都是全新设计,说明你看得见的看不见的都是全新设计的,在某种程度上,更代表了整个行业的发展高度。

 \ 

不止如此,新日电动车在符合时代潮流和年轻群体消费特性基础上,升华骑行文化,不断促进消费升级,在今年特别提出“智趣骑行”的理念,旨在让现代人的电动车骑行更有趣、更时尚。

正如新日电动车新闻发言人、总裁办主任陈开亚所说:“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出行需求的改变、以及时尚潮流的影响,新日电动车开启‘智趣骑行之旅’是新日关注消费者体验的必然选择。未来,新日不仅为2亿消费者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更将引领更智能、更时尚、更安全的出行方式的改变。”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