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低速电动车成为短途出行家庭的理想选择

2017-04-18 14:05: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4月7日上午,2017第四届中国(南京)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暨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近年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给予政策支持,国家补贴、地方补贴、不限牌、免收过路费等等利好频出。系列刺激之下新能源汽车市场得到有效扩充。

ͼƬ1.png

中国新能源汽车已经进入后市场时代

有专家认为,目前中国新能源汽车已经进入后市场时代。在政策退坡的情况下,国内新能源汽车企业并没有停下发展的脚步,转而在科技创新、规模化生产等方面发力。电动汽车续航里程进一步提升,驾驶辅助系统、智能互联技术、个性化设置等成为展会热门词汇。新能源汽车正在成为科技的代名词,并向智能汽车方向迅速发展。同时,不少企业通过规模化生产有效降低成本,从而抵消了部分政策退坡造成的价差。因此,新能源汽车对于消费者的吸引力有增无减。

 ͼƬ2.png 

低速电动车锂电化、个性化趋势明显

除传统新能源汽车外,此次展会还展出了众多在三四线城市和农村地区倍受欢迎的低速电动车。据了解,目前低速电动汽车相关国家标准正在起草中。同时,从展会中可以看出,低速电动车个性化也成为新的趋势。目前,低速电动车型中设计个性、做工考究的不在少数,低速电动车早已不再是老年代步车的代名词,也逐渐走进了部分中青年人群,成为短途出行家庭第二辆车的理想选择。

 ͼƬ3.png 

今日阳光M1,消费者的新选择

由今日阳光电动汽车自主独立研发生产的今日阳光咪呢M1,一经问世便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欧式复古的外观设计,符合当下流行趋势,受到各类群体的喜爱,其采用轻量化、智能化的世界级先进设计理念,从整体上优化了电动汽车的性能配置和安全性,更舒适、环保、便捷。此外,今日阳光M1采用锂电与铅酸两种不同的电池配置,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精美的外观,时尚的造型,科技感的配置,让今日阳光M1成为当下消费者购车的新选择。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