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在西安,汽车喷漆快修就找车小二钣喷

2017-04-19 11:22: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DSC_1216fuben1.jpg

众所周知,我国已成为全球第一大汽车消费国,据公安部交管局统计,截至2016年底,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2.9亿辆,汽车驾驶人已超过3.1亿人。汽车正以前所未有的广度和深度变革着我们的工作生活模式。

与此相适应地,作为汽车行业的重要后市场,快修行业近几年的发展呈现出高歌猛进的趋势。俗话说,时势造英雄,顺应市场需求方能开疆辟土、成就一个行业的佼佼者。

378094980043627736.jpg

“车小二快修”作为汽车快修的新兴品牌,在汽车保有量不断上升、汽车后市场需求不断膨胀的时代发展浪潮中,客观而科学地自我定位,高度关注和满足客户需求,实现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立足专业化和规范化

专业是车小二的立身之本,品牌是车小二的市场名片。琳琅满目的快修品牌也许令我们无所适从,踏实和专业的车小二却能给人心安和信赖。车小二拥有先进的系统、完善的设备、人性化的管理、标准化的操作流程和高品质的服务标准。

·立足匠人精神

车辆剐蹭是最常见也最头疼的事情,由于修复程序繁琐、各项操作严格微妙,故而工期往往很长。老油漆工们“喷好一台车容易,做好一块面原子灰塑型难,十年难磨一团灰”的感慨,也充分说明钣喷操作的不易。

IMG_20160109_191155.jpg

在西安车小二,我们正以过硬的专业技能和扎实的实际操作优化和变革着钣金矫正、刮灰(塑型)、汽车钣喷、漆面处理等一些列操作程序。无论是传统的钣金喷漆,还是新兴的免喷漆凹陷修复,我们都有丰富的理论和实操经验,缩短您的等待时间、提高车身的修复水平。

·立足“快修”理念

等待是现代都市快节奏生活的不能承受之痛,人看病要等,车“看病”也要等。可以说等待是最让都市人的幸福感大打折扣的因素之一。

西安车小二懂顾客时间的宝贵,懂顾客的迫不及待。比4s店快,比其他快修店快,“车小二快修”的市场定位就是保质保量,快马加鞭,承诺3个喷漆工件面当天交车。以最快的速度让您带爱车回家。

24461526120253608.jpg

幸福需要等待,在西安车小二,修车不必等太久。车小二不止于快,还让你少花钱。车小二以先进科学的管理体系和物流体系做支撑,把降下来的成本让利给顾客,让您又快又好又省事又省钱地搞定爱车的一切困扰。

·立足更好的用户体验

最好的时代一定是事事省心的时代,如何让都市人在享受车辆带来的便捷的同时减少它带来的繁琐?这是我们关注和全力解决的问题。

在车小二,我们以互联网思维提供服务,您只需要关注我们的公众号,在任何您需要和方便的时间呼唤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作出回应,及时安排客户投诉、救援、汽车喷漆、维修保养等各项服务,免去了您的焦急等待。

在西安车小二,修车就跟订个外卖那么省事儿!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