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南京凯腾途睿欧自动档新车上市发布会

2017-04-24 11:42: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大家常说:最美人间四月天,守望着眼前的一片清新,满足着心底的一份惬意,享受着岁月静好,追求着生活欢愉,虽然四月不常在,但心若向阳,永远都是晴天!

就像这样一个群体,选择的是一辆车,开启的却是一种生活态度,一如往日,有途睿欧的地方,到哪都舒心!4.23日下午,南京凯腾汽车4s店举办了途睿欧全新自动档上市发布会。这一次,你的专属座驾,你的专属途睿欧!

精美的冷餐

签到啦,欧系大七座MPV途睿欧即将登场

全新自动挡的到来,不仅是对自身车型的丰富,更是为国内MPV车型的发展注入强劲的推动力!话不多说,一起来盘点发布会现场那些激动人心的惊喜瞬间吧!

惊喜一:诚意开场

观赏途睿欧的介绍视频,轻松的开场舞蹈,精美茶歇,签到即有礼相送!

惊喜二:有奖知识问答

南京凯腾途睿欧销售经理卞兆锋为大家深度讲解全新途睿欧自动档!在全新解读途睿欧自动档的过程中,提问一些关于全新途睿欧自动档的小问题!答对者有礼品相送哦!不仅涨知识,还能获得礼品!

惊喜三:惊爆价格

面对去年MT车型价格的超高人性化,今年福特途睿欧是否会坚持走下去,还是会因为备受瞩目而导致价格水涨船高?现场所有嘉宾都在等待答案揭晓的那一刻!

当销售经理卞兆锋登台报出那串数字,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如此接地气的价格,与其说响起的是大家的掌声,不如说是更多人的心声!

同时,伴随着此次的上市,福特途睿欧诚意邀请你一起创享新商道。推出“‘零’驾大7座  24期‘0’利率”购车优惠活动。不用一次性付款,两年内更是没有任何多余的利息需要支付。如此巨大优惠,让商务人士留有充足资金流通的同时,能够早日拥有最为出色的商务座驾。

惊喜四:促销大礼享不停

签到礼,问答有礼,厂家特惠礼,订车优惠,订车抽奖礼,好礼让参加全新途睿欧自动档的嘉宾不虚此行!

不管是舒适的商务出行、还是三辈人同车的幸福生活,亦或者知己朋友间的运动时光,福特途睿欧都可以与您一路相随。看到的不只是表面,福特途睿欧给你的才是欧系大七座MPV的真正体验!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