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行业新骄傲:新日上市将开启何种新局面

2017-05-05 14:45:1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4月27日早上9点30分,伴随着上海证券交易所内的清脆的敲锣声。新日股份(603787)正式荣耀挂牌上市,历史性地成为中国电动车行业首家登陆国内主板A股成功上市的企业。

\
(新日股份董事代表、行业代表、政府代表等贵宾团在台上共同见证并香槟庆贺新日股票开市)

回首上市路,诸多不易

作为我国电动车行业的老牌企业,新日电动车始终坚持将用户口碑与产品品质放在首位。如今,新日电动车不仅在国内培养了庞大的用户群,其产品更是远销欧美和东南亚市场,出口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

然而,新日的上市之路可谓不易,这里面的原因这一方面是由于国内证券市场的低迷,另一方面,是因为近年来电动车行业增速放缓。事实上,我国电动车行业市场依然前景巨大,但用户对于短途出行的需求越来越趋于多化,这对于电动车行业来说是新的挑战。而作为第一家成功登陆A股市场的电动车企业,新日此次成功上市提振了行业信心,也成为了A股制造业转型成功的典范,对行业的未来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
(新日股份董事长张崇舜先生为舞狮点睛)

创造历史,发挥行业领头作用

对于这次国内主板A股成功上市,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崇舜表示,新日股份将以此次上市为契机,加强规范管理,提升研发创新能力,将围绕董事会制定的“提高产品质量稳定性、加强核心技术创新、大力推进服务营销”的三大核心思想,秉承“有阳光的地方就有新日”的经营发展理念,以渠道为基础、以品牌为灵魂、以创新为动力、以产品为保证、不断加强管理团队和员工队伍建设,在继续保持公司行业领先地位基础上,将公司逐步打造成国际知名的电动交通工具研发制造企业,以优良的业绩回报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以丰厚的收益回报广大投资者的厚爱。

此外,上市成功后的新日电动车将继续发力电动车“智能化”转型领域,发挥行业智能创领者的作用,在智能系统打造、智能硬件升级、智能功能开发能领域持续发力,引领电动车行业抓住智能转型的契机。

自成立的那一天起,新日就凭借过硬的品质与独特的品牌文化,一举夺得行业领先地位。数十年的洗礼飞跃让新日牢牢奠定了毋庸置疑的行业一线品牌地位,如今新日股份首家登陆国内主板A股成功上市,毫无疑问给整个电动车行业打了一针强心剂。

新日电动车新闻发言人、总裁办主任陈开亚表示,在成功登陆主板A股上市后,未来的新日将站上一个更高的平台上,在获得资本借力的同时接受市场监督,让更多的智能制造的新日新产品,走进千家万户、服务全球用户。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