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男子汉的“汗血宝马”——mu-X国五版

2017-05-17 11:18: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男子汉,是对男人由衷的褒奖,是女人崇拜的代名词。在他的身上有着一种强烈的荷尔蒙,喜爱闯荡于天地之间,敢于突破自我。而在前进的路上,无论多么强大的男子汉都需要有一台如“汗血宝马“一样的座驾。而mu-X国五版则是男子汉挑战途中的“汗血宝马”,陪伴着男子汉征战南北,看更远的风景,挑战更多未知的险途。

品质优良、 耐力十足,mu-X堪称一台良驹

正如汗血宝马一样,mu-X有着出身名门的骄傲,传承了五十铃百年造车的技术精髓,秉承着可靠的造车品质和硬派越野的优良品质,满足男子汉多化的用车需求,以可靠品质为男子汉塑造优良的座驾。

在文学著作中,汗血宝马有着“日行千里,夜行八百”的称赞,适合长途行军,作为战马,能够适应各种复杂的环境。mu-X搭载了五十铃最新一代3.0T 4JJ1柴油发动机,扭矩输出高达430N•m,扭矩高,发动机性能卓越,车辆的爆发力大,拥有这样澎湃的动力输出,让mu-X在坦途中呼啸而过,在坡路上如履平地,体验更加刺激的越野挑战。mu-X搭载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技术成熟,稳定可靠,经历了严苛的环境考验,是男子汉翻山越岭的首选,去寻找更刺激的越野挑战。

\

汗血宝马不仅以速度见长,更有着饱满优美的体型,头细颈高,四肢修长。mu-X作为男子汉的出行神器,更是有着健硕的身姿。外观霸气张扬,4830mm×1860mm×1830mm的超大车型吸引力十足,前进气格栅充满肌肉感和力量感,侧面车身线条流畅,在挑战面前,更显其不凡实力。

\

历经挑战、越野健将,mu-X彰显英雄本色

汗血宝马非常耐渴,特别适合长途跋涉。在1998年一场赛程为3200公里、赛期60天的比赛中,54匹参赛汗血马都坚持到了终点。而mu-X同样经历了严苛的赛事考验,将国内最具有挑战性的环塔拉力赛厂商杯冠军/量产组冠军、中国越野拉力赛量产组冠军、阿拉善T3沙漠挑战赛厂商组冠军收入囊中,成就了实至名归三冠王!

\

在严苛的赛事考验中,mu-X的车身采用高刚材质打造,整体采用了非承载设计,底盘悬挂系统采用前双叉臂悬挂,后五连杆整体桥悬挂,能在各种路况下保持稳定,九横两纵车架设计,让车辆的刚性更强,拥有更出色的抗扭性,在艰难的赛道中依旧能够顺利穿行。

一名真正的男子汉,在困难面前,毫不退缩;在挑战面前,奋勇直前,无畏艰难,无畏挑战。但是再英勇的男子汉也需要一个陪伴他挑战的座驾。趁着mu-X国五版荣耀上市的惊喜时刻,入手一台如“汗血宝马”的良驹,挑战更多男子汉应该做的事。未来,越野将与你同行,还等什么,一起来吧!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