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金牌销售妹子眼中的“唱享2047”欧蓝德

2017-05-17 11:50: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 南京报道 2017年5月13日,广汽三菱欧蓝德“唱享2047”全民K歌华东区半决赛完美落幕,此次活动旨在鼓励人们唱享青春,实现平凡人心中的梦想。在南京,9组选手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来自广汽三菱江苏南京大乘机电4S店的戴舒涵凭借过人的歌唱实力和优雅的台风,一举将华东赛区冠军奖杯收入囊中。广汽三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本部长凯、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部品牌推广科科长张明凯等领导亲临现场,为选手们送上诚挚祝福。

此次活动的主角,广汽三菱欧蓝德第三代改款车型,推出包括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共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5.98万-22.38万


广汽三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本部长 唐凯 现场致辞


广汽三菱欧蓝德“唱享2047”全民K歌南京半决赛完美落幕


广汽三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本部长 唐凯 和 冠军 大乘机电4S店的 戴舒涵 合影


比赛、表演轮番上阵


欧蓝德现场展示

在第一代国产之后,欧蓝德都是以进口身份在国内销售。此次作为第三代改款车型,国产也让它价格进一步下调,同时它也是此次四款车型里唯一的紧凑型SUV。作为一款极具性价比的紧凑级SUV。它拥有和进口版车型几乎一致的内外设计,更接地气的价格以及同级别唯一的7座设计。动力方面欧蓝德并不追求速度与爆发力,平顺舒适才是它的追求。特有的S-AWC四驱系统则让它的越野能力表现亮眼,是一款各方面都不错的“全能”车型。

为了进一步体验广汽三菱的企业文化和产品实力,凤凰汽车南京站记者特地来到了广汽三菱南京大乘机电4S店,对话金牌销售顾问马乐,请她为我们分享她的职业心得和广汽三菱带来生活理念

马乐是一位典型的城市职场女性,青春、漂亮、富有活力;侃侃而谈,却不会让人有过于圆滑世故的感觉。对于广汽三菱的产品信息,她如数家珍,对于自己的个人经历,她也同样乐于和我们分享。


马乐工作照

值得一提的是,初见马乐,给记者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她的认真负责,略显“偏执”的工作态度。整个采访过程被数次“打断”,或是由于客户的突然来访,或是同事有业务上的困难需要咨询。每一次,她都会和记者诚挚地道歉,短暂离开后飞速地处理好事务继续接受采访。

谈到为何走上汽车销售这个岗位,马乐说这是尊重自己内心的选择。学设计出身的她,在初入社会的时候,选择了设计行业。在从业一段时间后,枯燥的办公模式让她感觉到疲劳和厌倦,“每天坐在办公室,对着显示器,不与人打交道”。马乐选择大胆地改变,选择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正逢广汽三菱南京大乘机电4S店招贤纳士,马乐顺利地通过入职测试,开始了自己新的旅途。


大乘机电4S店金牌销售 马乐

可是新的行业和新的岗位,在一开始并没有让她有如鱼得水的感觉。从设计岗位到销售岗位的变动,伴随着工作模式彻头彻尾的改变,困难不容小视。在聊到那段刚刚起步的日子时,马乐说:“很艰难,但得到了很多令人感动的帮助”。首先是产品给她来带的活力:站在一个销售的立场来讲,首先要了解自己的产品,这种了解不仅包括参数、配置、价格,更重要的是它的精神内核,以及它传递出来的能量和气质。广汽三菱近年推出的系列新款产品,都是正能量满满,特别是欧蓝德,用“高颜值暖男”来形容毫不夸张。特别是对于目前那些标榜自己主打运动风格的城市SUV来说,欧蓝德的出现用事实向他们诠释了什么叫做运动,什么叫做活力。这样的产品,让她对业务充满信心,而她自己也是广汽三菱另一款运动都市SUV——ASX劲炫的车主。谈到下一辆想换什么车时,马乐笑了笑道:“当然是欧蓝德”。

说到产品,马乐转换到了“话痨”模式,也足见她对自家产品的喜爱和自信。“欧蓝德超值版前脸镀铬格栅进行了微调,配合棱角分明的多功能前大灯和梯型进气格栅,使得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时尚大气。同时,为提高车后信号的安全性,新车配置了更加先进时尚的多功能组合式LED尾灯。此外,全新设计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黑色轮眉、酷炫银色行李架等配置,不仅增加了欧蓝德的运动感,而且也大大提升了这款新车的品质感。”,“欧蓝德内饰并无过多改变,其车厢内部采用了具有条纹装饰的皮革进行装饰,并采用了双缝纫线做工,其所采用的铬金属点缀进一步展现了EVO的风格,诸如铝金属的运动踏板和新型三辐方向盘。”,“得益于三菱高环保性能的最新MIVEC发动机和INVECS-III CVT无极变速器,欧蓝德超值版动力输出强劲平顺,燃油经济性亦卓越而高效。其中2.0L款最大功率110kw/6000rpm,最大扭矩190N?m/4200rpm,百公里油耗仅为7.1L;2.4L款最大功率124kw/6000rpm,最大扭矩220Nm/4200rpm,百公里油耗仅为7.9L。同时, ECO经济驾驶辅助系统,通过该系统ON/OFF开关的切换,加强对发动机、空调、4WD的节能控制,降低油耗,节能环保”。

除了产品过硬,团队支持也给予马乐巨大的帮助。广汽三菱体系里“活力”、“平等”、“互助”的企业文化和工作氛围,让她感触不已。广汽三菱南京大乘机电4S店的成员,上至总经理,下至基层员工,都在一种团结,互助,友爱的大环境下共同成长着。“例如我们的总经理,就会经常和我们聊聊工作上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包括如何解决这些困难,当然,领导也言传身教告诉我们很多做人做事的道理,这让我觉得不仅仅是在工作上得到了帮助,更是在人生道路上也得到了良师益友”。

见微知著,马乐是南京大乘机电4S店,甚至可以说是广汽三菱汽车的一个缩影。汽车行业压力之大,竞争之激烈是众所周知的,但在大乘机电4S店里,记者注意到每一个员工的脸上,都挂满阳光的笑容,他们中可能有人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只休息了一两天,或是昨晚刚刚为了参加一个培训加班到半夜。但是每个人身上,都散发着感染力十足的活力。


2017年第一季度广汽三菱刷新销量纪录

据悉,2017年第一季度,广汽三菱销量保持连续高速增长,累计销量达26,001辆,取得连续刷新销量纪录的佳绩。四月刚刚结束,广汽三菱又交出了三、四月连续双月销量破万的满意答卷,让人们看到了厚积薄发的“SUV世家”的真正实力。

广汽三菱这份惊艳的成绩单,一路高歌猛进的“明星车型”欧蓝德功不可没。作为湖南卫视王 牌综艺节目《歌手》明星指定座驾的欧蓝德,上市仅半年就异军突起,以四驱车型独步其所在细分市场,成为“日系四驱No.1”。即使在近期多款新车上市的冲击下,欧蓝德依然稳居“一哥”位置,难以撼动。欧蓝德优良的市场表现,得益于其高颜值、超大空间和“2047”(即“20万元以内四驱7座城市SUV”)的越级产品品质和安全性。在美国IIHS公布的“顶 级安全之选(TSP+)”车型名单中,欧蓝德位列其中,获得了全球汽车安全领域的最高荣誉,同级SUV中仅有5款获得此殊荣。在上海车展的《2016-2017中国汽车质量总评榜》评选中,欧蓝德更是荣获“中国汽车质量奖紧凑型SUV车型”奖。

这就是广汽三菱带给我们的不一样的年轻体验,而这些精神内涵,也正是广汽三菱希望通过此次“唱享2047”活动传递给社会的信息,因为年轻,所以敢想敢为;因为坚持梦想,所以散发出更大的能量!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