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南京实拍长城汽车高端品牌WEY VV7c

2017-05-18 10:25: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日前,备受关注的长城汽车高端品牌WEY(“魏派”)在南京河西万达举办静态体验活动,已经“胸有成竹”的长城将该产品第一次完全暴露在南京的视野下。WEY旗下的两款车型VV7c和VV7s仍将在上海车展上上市,预计售价区间为15万~20万

据悉,这个由长城汽车历时四年打造的首个豪华SUV品牌,上市后将与韩系、日系SUV车型拼抢市场份额。所以,WEY对长城汽车的战略意义非同一般,而以人的姓氏命名一款车的全新品牌,在我国汽车制造史上也是史无前例。

从整车的外观上来看,两款车型其实并未有太大的差别,直观看上去在中网部分会略有不同:VV7c采用了蜂窝状的六角设计,而VV7s的中网部分更具运动风格,造型更加立体。同时,VV7s作为运动型SUV,顶配车型更是配上了双边四处的排气,如此夸张而又大胆的设计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内饰部分均由真皮包裹,多媒体旋钮的阻尼力度也让人十分满意,甚至还有Infynity高保真音响,这些可见之处均流露出一种豪华的气质。

在配置方面,VV7s秉承了国产车一贯高配的作风,这价位该有的功能基本都有,但此次长城立志要打造一款豪华车,仅仅如此是远远不够的,一些越级的配置也一定要出现。什么电动尾门、全景天窗、液晶仪表盘,只要是大家喜闻乐见的功能,VV7s这次都配齐了。

此次VV7s的座椅舒适度大大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几乎所有乘坐过的媒体同行都对它的舒适性赞不绝口。此外,整车真皮包裹的座椅坐上去感觉非常柔软,对腿部的支撑性也很到位。再讲讲大家关心的车内空间,VV7s的前排空间十分宽大,储物空间也基本够用,调整好座椅后,驾驶位的坐姿良好,同时也带来了更好的视野。

坐到后排,整体感觉腿部的空间非常充裕,全景天窗也带来了良好的空间感。后排中央扶手箱也设计的很宽大,高度适中,绝对达到了舒适的水准。同时,后排座椅的角度也可以自行调节。稍显遗憾的是,VV7全系采用了溜背的造型,C柱部分回收的幅度较大,180左右的身高坐到后排会有些顶头。同时,VV7s后排中央通道的隆起较为明显,这也对满载的乘坐空间带来了一定的局限性。

VV7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没错,依然和H7上的一样,不过在具体的参数调校上会略有不同,在2200转时发动机扭矩就能达到360Nm,直到4000转时都能保持最高输出扭矩。低转速,高扭矩,带来良好加速性的同时,也兼顾着燃油经济性。

VV7c与VV7s均搭载了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这台变速箱是国内首台自主研发的双离合变速器,相比起传统的干式双离合,长城开发的湿式双离合在可靠性方面占有绝对的优势。但在实际驾驶过程中,VV7s在起步阶段,特别是在0-30km/小时左右的时候换挡还是会有明显的顿挫感,不过好在速度起来之后换挡还是十分积极,希望WEY团队在进入量产阶段之后能够解决这个问题。

一直以来,长城都深知国内消费者的需求,此番新车上市,也表明“SUV销量之王”并不是在闭门造车,其实它也在不断地积累和沉淀。接下来,长城急需解决“品牌溢价力”不足的问题,而这也将决定WEY今后发展的道路能否一马平川。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