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皮卡兄弟 域虎英雄联盟贵州站绽放青春

2017-05-23 11:28:5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黔贵皮卡风云起,域虎英雄八方聚。勇者相逢会知己,四海之内皆兄弟!

在这个青春怒放的时节,域虎英雄联盟大会再次召开! 第一季活动中,域虎英雄们在铁胆之乡云南东川试炼铁胆、战天斗地!如今,第二季活动驾临多彩贵州,在苗岭明珠凯里的崇山峻岭、花田歌舞之间,挥洒热血豪情,品味苗寨文化,凝聚兄弟情义,为皮卡文化在神州大地的蔓延点燃燎原之火!

龙脉蜿蜒,猛虎出没

贵州,八山一水一分田,龙脉蜿蜒。

苍翠叠栾的群山中,一场诗意缠绵的春雨不期而至,带来勃勃生机。洁净湿滑的路面上,一群身负使命的兄弟再次聚首,笑谈皮卡辉煌。占据着天时地利人和,第二季域虎英雄联盟正式拉开序幕!

英雄总要过美人关!苗寨的美人儿也忙碌着为英雄们准备签到事宜。

无域虎,不兄弟!印章盖在手上,更印在心里!

兄弟情深,诗酒年华

贵州凯里,苗岭明珠。这里是汉民族和苗侗民族的融合地,这里是现代化和传统文化的结合点。域虎英雄们齐聚在这里,传承前辈的精神,开拓自己的道路,演绎一出属于自己的诗酒年华。

引擎在胸膛轰鸣,来一场热血男儿的狂欢!豪情在心中咆哮,干一番顶天立地的大事!

面对种种高难度挑战,域虎英雄们群策群力、众虎同心。兄弟情,流淌在此间,兄弟情,镌刻在心里。

这里的自然千般变化,这里的人儿万种风情,这里的青春热烈绽放,好男儿又怎能为自己设限?

诗意苗寨,岁月悠长

来到西江千户苗寨, 热情好客的苗族山民们早已用芦笙和歌舞为一众域虎英雄们准备好了一场热闹的本土欢迎趴。

这里是苗族生态博物馆,10余个依山而建的自然村寨相连成片,组成了全世界最大的苗族聚居村寨。吊脚楼里,苗族姑娘吟唱着生活的歌谣。风雨桥上,苗族小伙穿梭在历史的通道。

当地人穿着民族服饰,唱着民族史诗。铜鼓阵阵芦笙悠悠,时光也在这里延长。皮卡文化的诗和远方,不就是这里的悠长时光?

夜晚闪烁的霓虹,让朴素的古楼融汇现代气息,更展现出绚丽的华彩。

山水人文绝,贵州多精彩。英雄八方聚,虎行龙脉间。四海皆兄弟,相逢会知己。共享华夏美,结盟创未来!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