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低速电动车风云再起,今日阳光强势入市

2017-06-01 10:32: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作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轻型低速新能源电动汽车企业,浙江今日阳光在产品布局、品质、形象、等方面在低速电动汽车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在5月9日以“聚势协力,微行天下”为主题的浙江今日阳光2017年度首批经销商会议上,进一步细致解读了今日阳光强大的企业实力和长期合作的营销政策。今日阳光的强势入市,将掀起低速电动车市场的风云再起。

那么到底是什么样的产品成就不一样的今日阳光?

时尚俊朗,灵动轻盈

今日阳光咪呢M1源自欧洲豪华外观设计,轻量化设计理念,时尚新颖的车型,肌肉线条清晰流畅;全套灯具均按照汽车标准设计,并且拥有多媒体、倒车影像,时尚科技,功能更强大,轻触式控制面板,让操控更加方便;电力系统方面,电子转向助力,驾驶更轻松ECO双运动模式选择。智能遥控控制,车内一键开、关锁车门,今日阳光咪呢M1以精湛的细节展现不凡品位。

方便安全,舒适驾驶

今日阳光咪呢M1采用鸟笼式整体焊接方式,管梁式主架和侧面、正面碰撞梁,具有很好的强度效果。整车底盘配置四轮碟刹、电子助力油刹、DC转换密闭式布排,所用电缆接插件采用防水、防松动插头;电池放置在框梁下,安全更可靠。360°时刻全方位呵护,带来更安全、更贴心的驾乘体验。

今日阳光咪呢M1的重磅推出既顺应了市场需求,也大大激发了现场经销商的订货热情。我们有理由相信,2017年,今日阳光将成就更专业的低速电动车品牌。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