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梅赛德斯-奔驰V级臻藏版6月3日正式上市

2017-06-05 14:53: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2017年6月3日,在刚开幕的2017(第二十一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上北京奔驰正式发布了2017款梅赛德斯-奔驰V级豪华多功能车,共5款车型,官方售价48.9万-64.6万元。

此次推出的5款车型中,最为闪耀的当属奔驰V260L臻藏版,全国限量发售260台。

奔驰V260L臻藏版基于现款V260L普通版车型打造而来,并针对外观方面进行了升级调整,采用了专属的车身外观颜色——青金蓝,并搭配全新19英寸双五辐铝合金轮圈。从实车来看,新车整体造型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不过作为臻藏版,其采用了专属的宝石蓝车身颜色,并搭配有全新的双五辐式轮圈,突出了其独特的身份。

内饰方面,奔驰V260L臻藏版整体设计基本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配备有Nappa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液晶屏幕以及带触摸板的COMAND系统等,乘客舱第一排座椅也采用了豪华真皮电动单人座椅,不过其最大的变化就是由原先的米色内饰升级为全新黑色内饰颜色,青金蓝的车身外观搭配全新黑色内饰更显高雅与庄重。

奔驰V260L臻藏版采用专属车漆,彰显个性独特,悬浮式液晶屏幕以及带触摸板的COMAND系统符合现代生活需求。动力方面,奔驰V260L臻藏版配备了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50Nm,配合7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操控性能俱佳,让您在从容中尽享卓越的驾乘体验。

致臻之选 诚邀试驾

2017款奔驰V级豪华多功能车,全面接受预订

2017款奔驰V级臻藏版全国限量260台,预订从速

销售电话:025-68571777

更有多种奔驰金融按揭优惠政策

NO.1奔驰V级车,金融购车利率2.99%,日供41元起。

NO.2 奔驰新威霆“50-50”金融方案,日付25元起。

NO.3 凡有十岁以下子女,购车获赠儿童安全座椅一个。

详情请洽当地授权经销商南京宝铁龙奔驰;展厅地址位于南京市栖霞区马家园108号 销售电话025-68571777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