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一汽奥迪-A6L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规奥迪A6L展厅现车,欢迎到店品鉴!

2017-06-06 10:42: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南京瑞盛汽车名车汇专营宝马奥迪奔驰等中高端品牌汽车及房车、商务车和平行进口车销售。

外观方面:奥迪A6L看起来更精干更稳重,同时也具有非常明显的运动感,和新一代A8一样不再靠夸张的中网和庞大的体型来营造庄重感,车身长度缩短了20mm,但轴距却比上一代A6L加长了67mm,新A6L采用了短前悬设计,前轴相对前移,在增加车内空间的同时,外形更加紧凑动感,实际操控感受也有大幅提升。

新款奥迪A6L整体外观

内饰方面:奥迪A6L的内饰秉承“wrap-around环抱式”设计理念,并以近乎于苛刻的要求打造“同级别最佳”,高贵与精致不言而喻。

奥迪A6L内饰中,即便只是一个按键,它的大小、行程长度、力度以及选材,甚至按下的声音,都经过顶级专家的精心设计。仪表台与门护板共同勾勒出柔美的曲线,环抱着驾驶员与乘客。针对中国市场的独有设计更是可圈可点。

新款奥迪A6L内饰中控

动力方面:奥迪A6L共有4款发动机可选,包括2.0T/2.5自吸/2.8自吸/3.0机械增压,其中2.0T车型可选手动或CVT变速箱,2.5L、2.8L配CVT变速箱、2.8L四驱型和3.0机械增压四驱型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只有2.5L自然吸气机型是全新的,具有可变气门升程系统和缸内直喷系统,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力250Nm。另外三款发动机都是在老款基础上做了重新调校,动力提升、排放降低、油耗降低。

新款奥迪A6L座椅空间

欢迎到店品鉴!

南京瑞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湛江路92号(车总管汽车生活馆)

电话:025-68680888   025-68025688

手机:13222080009史  15952033570徐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奥迪A6L
奥迪A6L
指导价:42.79-65.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9-65.6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