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GMC商务之星商务车房车!GMC价格!

2017-06-07 16:14: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17款GMC商务车G760雅尊天玺版、G660雅尊天幕版,GMC美星华通 4S中心现车热销。GMC商务之星作为新美式旗舰级商务车,外观宽大霸气,内饰舒适豪华,是您商务出行的不二之选。4S中心地址:上海沪青平公路2266号,城市展厅:上海中山西路1507号。

 

GMC商务之星商务车房车!GMC价格!

2017款GMC商务车搭载VORTEC 6.0L V8发动机,六速变速箱,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20寸高亮扁平宽胎,电动移门。

 

 

 

 

 

GMC商务之星商务车房车!GMC价格!

2017款GMC商务车内饰豪华,配备经典湾流航空座椅带通风电加热,40寸液晶升降电视,电动酒柜,电动折叠办公桌,电动折叠沙发床,游艇木地板,车载空气净化器,车载DVD,车载WIFI,哈曼音响,满足您办公娱乐需求。内饰颜色丰富,有加勒比蓝、香草米、栗棕、纳帕红,更有2017款全新推出的棕咖和雅仕黑,相信总有一款符合您的审美。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