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济南街头惊现房车陪考

2017-06-07 16:18: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一年一度的“高考”大片如期上演,我们在济南市某考点看到,一大早就陆续有考生和家长来此等候。虽然各大考点都已设置警戒线,但陪考的家长们还是“霸占了”考点附近的整个街道。通过现场了解,为了能给孩子创造一个良好的备考环境,很多家长也是煞费苦心。其中,有一位家长竞开着房车前来陪考。

在离考点不远处,有一台白色的旅行房车停在那里,车子外面站了不少人。据悉,这位家长为了能够让孩子减少路途奔波,索性把家里的房车当成了临时的陪考房,没想到在现场成为了被关注的对象。

我们采访到考生家长赵先生,说起为何开着房车前来送考时,他是这样说的:“我们家离考点比较远,平时开车过来的话就得一个多小时,这样的话每天孩子就得来回奔波。为了让孩子有一个充足的休息时间,我们在附近找了一个酒店让孩子住下,我们本来也打算住酒店的,但是即便是提前预定还是没有房间了,我们索性就把家里的房车开来住在了车子上。”

路过家长纷纷表示,备考期间也做了好些工作,甚至带着孩子去寺庙求签图个好兆头。用房车当做陪考房虽然第一次见,但对于家长的心思大家都能理解,毕竟孩子能考出一个好成绩当家长的做点什么也都值了。

不难看出高考不仅是考生的考验,同时也是对家长的考验。从备考到“被考”,家长们总能成为焦点。在此,也为像赵先生这样不辞辛苦的父母们点赞,希望孩子们不要辜负家长们的一番苦心,争取考一个好成绩。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