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动,感锐力 ——新雷凌185T锋芒来袭

2017-06-19 09:15: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 南京报道 震惊!南京商场内美女帅哥聚众炫技斗舞轰动全城?——什么?你竟然不知道这是雷凌185T的快闪活动?老铁,扎心了!

6月17日阳光金灿,一场洋溢着青春活力气息的雷凌185T“快闪”活动,在南京的桥北印象汇、中央路金茂汇、仙林金鹰奥莱城、江宁金鹰四个商场一“闪”而至,给火热的宁城注入了新的活力。此次上市会由广汽丰田南京协力会(南京穗丰大明路店、南京大政仙尧路店、南京协众东麒路店、南京长益大厂店)联合举办。整体采用了不同常规的上市会形式-快闪。活动内容精彩纷呈:悠扬的小提琴演奏、引起共鸣的歌曲表演、激情四射的花式篮球以及青春修炼手册舞曲,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丰盛的视觉盛宴,活动结尾处的雷凌185T品牌露出,让整个活动画龙点睛。四场活动引来众多路人驻足,掏出手机拍照、录像,发朋友圈。一时间,雷凌185T家喻户晓,响彻云霄。 

“快闪”活动,提倡的是分享快乐,沟通你我。快闪人员在一个指定的地点,在明确指定的时间,出人意料的表演一系列指定的行为艺术,然后迅速闪开。是近年在国际上非常流行的一种方式,是新一代年轻人群的个性化表达方式,也是年轻人渴望挑战权威,闯出新天地的精神投影。

    新雷凌185T锋芒来袭,选择“快闪”活动形式展现品牌魅力,当潮流快闪与动感雷凌相遇,天雷勾地火。这不仅与新雷凌185T动感活力的品牌调性异曲同工,也展现了新雷凌185T年轻的心态与潮流特性——动,感锐力,双剑合璧更激情!

雷凌品牌自2014年问世以来,以时尚动感的先锋形象、先进动力技术以及世界一流的匠心品质引领中级车新风潮,爆发出强大的市场能量,累计销量已突破38万台。此次广汽丰田推出的新雷凌185T全面提升了产品魅力和用车价值,市场建议指导价格为10.98万至13.78万元;新雷凌1.8L市场建议指导价格为14.18万元至16.18万元; 

新雷凌185T市场建议指导价:
新雷凌185T 新锐版 6MT      10.98万元
新雷凌185T 新锐版 CVT      11.98万元
新雷凌185T 精英版 6MT      11.68万元
新雷凌185T 精英版 CVT      12.68万元
新雷凌185T 领先版 CVT      13.78万元
新雷凌1.8L GS 精英版 CVT      14.18万元
新雷凌1.8L GS-L领先版 CVT      15.28万元
新雷凌1.8L V豪华版 CVT      16.18万元

新雷凌带来了极具先进感和高级质感的全新内外观设计,并导入带百度CarLife的新一代实时路况智能导航、多功能方向盘、运动型座椅等丰富装备,雕琢先进、动感的产品魅力。同时,新雷凌搭载丰田先进的动力总成系统,包括“D-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S-CVT模拟8速超智能无级变速箱”系统。发动机在1500转超低转速,即能输出185N·m的最大扭矩,并持续至4000rpm的广转速域,带来芯随意动的“零迟滞”极速响应;同时0-100km/h加速性能对比原1.6L车型提升12%,带来“超快感”的提速体验。与此同时,新雷凌185T发动机热效率达到世界顶级的36%,并标配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实现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4L,而且不易烧机油不易积炭,维护周期与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同。

针对涡轮增压车型,广汽丰田也重磅推出“涡轮增压器延保计划”:即日起至6月30日,凡在广汽丰田销售店购买新雷凌185T,均可享受涡轮增压器免费延保至5年或15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为车主提供始终如一的用车安心感和尊贵感。

在提供先进的动力总成技术的同时,新雷凌车系致力打磨安心、安全的驾驶体验。在主动安全系统方面,全车系均配备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HAC上坡起动辅助控制系统,智能主动安全配置领先同级车

在外观方面新雷凌185T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原梯形下格栅改成霸气的六边形设计,前脸更大气宽阔,视觉重心也更贴地,配合全新设计的双色涂装铝合金轮毂,带来强烈的运动感,而格栅的钢琴黑涂装令质感更优异。全新LED光感式智能前大灯,集成了LED远近光一体光源和LED示廓灯,“海雕式”眼神更显锐利;双透视镜结构尾灯组内置25颗LED组成的灯幕,夜色下动感迷人。同时,新雷凌全系新增“萤石蓝”车身色,色泽明丽而质感出众。

凭借4630 x 1775 x 1480mm的车身尺寸和2700mm的超长轴距,新雷凌的宽敞空间依然傲视同级,直逼中高级车。在内饰上,全新设计的水平线直切式中控台更具高级质感和实用性,空调出风口改成了更为时尚的圆形设计。新雷凌185T和1.8L还全系标配了运动型前排座椅和可4/6分割后排座椅,中高配车型配备多功能方向盘。

集成前沿和实用的车载智能互联功能,更让新雷凌倍增魅力。新车导入广汽丰田原装的新一代实时路况智能导航系统,取代现款的DA互联系统。它采用分辨率达1024x600的8英寸触控屏幕,配备百度CarLife功能,可与iOS或Android设备同步互联,并可通过语音识别或手动操作,轻松乐享影音娱乐、在线通信以及实时路况智能导航等功能,享受人、车、机一体化;内置高德导航提供5年免费地图更新服务。

新雷凌全面提升了产品魅力和用车价值,而售价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性价比优势凸显。即日起至6月30日,购车还可享“购置税补贴”、“首付2万起,超低月供”等多种优惠金融方案,能够满足更多不同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详情请咨询:

广汽丰田南京穗丰大明路店:025-52623966

广汽丰田南京大政仙尧路店:025-85667788

广汽丰田南京协众东麒路店:025-52707808

广汽丰田南京长益大厂店:025-57068150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