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比亚迪宋EV300青海湖斩获双冠

2017-06-29 13:34:4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日前,第四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顺利收官。在本次挑战赛中,新上市不久的比亚迪EV300第一次参加赛事,就一举夺得了“最佳加速奖”与“最佳爬坡奖”两项桂冠,充分展示了比亚迪新能源车的强大实力。

纯电动也越野 比亚迪宋EV300青海湖斩获双冠

本届挑战赛为期三天,全程共718.8公里,途经倒淌河、二郎剑、黑马河、茶卡盐湖、天峻、鸟岛、刚察、原子城等青藏高原著名风景区,最终回到出发点,完成海拔四千米上的电动汽车绿色出行挑战之旅。国内十余个新能源品牌在9个赛段中,分别开展了空间设置、快充能力、加速能力、爬坡能力等方面的评测角逐。

纯电动也越野 比亚迪宋EV300青海湖斩获双冠

基于宋五星安全车身打造,宋EV300是一款专业级主流纯电SUV。宋EV300不仅拥有高颜值,还囊括了历经市场检验的成熟科技:300公里超长续航、百公里加速8.9秒、1.2小时快速充电、Carpad多媒体智能互联系统、移动电站技术、遥控驾驶等。

纯电动也越野 比亚迪宋EV300青海湖斩获双冠

能够在本次挑战赛中斩获两冠,宋EV300的实力不容小觑。宋EV300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60KW的电机,百公里加速8.9s,是为数不多能闯进9秒俱乐部的纯电SUV 。而这部电机即使在低转速时也可达到310N·m的高扭矩,让驾驶者尽享非凡驾驶乐趣。宋EV300的底盘也经过了前奔驰专家的专业调校,操控性能更出色。

纯电动也越野 比亚迪宋EV300青海湖斩获双冠

宋EV300通过先进的“三电”技术,配合先进的控制策略和能量回收技术,纯电动续驶里程达到300km。有媒体做了实测,三人驾乘充满电的宋EV300,跑出了350.8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城市上班族一天的通勤距离基本都在50公里以内,也就是说,宋EV300真正做到了充电1次,通勤1周。在消费者都关心的充电方面,宋EV300使用快充技术1.2小时充满,45分钟即可充电70%以上。同时,宋EV300还配备了预约充电功能,可预约波谷低电价的时间为爱车充电,最低可享受五折电价,省钱又省心。

纯电动也越野 比亚迪宋EV300青海湖斩获双冠

面对国内新能源政策调整,以及市场竞争加剧,比亚迪迎难而上,5月再登顶新能源月度销量冠军。一个月之后,宋EV300用两顶桂冠再次证明了实力。宋EV300及宋DM的加盟也使得“宋家族”更强大,为比亚迪继续领跑新能源市场贡献力量。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