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低速电动汽车的这四大难题 到底怎么破?

2017-07-07 14:15: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近几年,低速电动车的发展可谓势头迅猛,上至一二线城市,下到县城乡镇,绿色环保,驾乘便捷的低速电动车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市场上可选品牌的增多也使得各个产品的质量参差不齐。那么,消费者购车之后经常会遇到哪些问题呢?又该如何解决应对呢?

难题一:续航里程短

普通低速电动车续航里程通常在100公里左右,若是日常出行还能勉强使用,稍微距离延长便担心续航问题,而且经常充电也会造成诸多不便。

今日阳光咪呢M1在电力系统方面,电子转向助力,驾驶更轻松,锂电与铅酸不同需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达160km/h,百公里耗电量8kw.h,即便是城际长途旅行 也无需担心电力不足。

 ͼƬ1.png 

难题二:冬冷夏热

有一些品牌在市场竞争中为了以低价格争取更多的消费者,在产品配置上并不齐全,普通低速电动车能够遮风挡雨,并没有装备空调系统,这就导致夏天闷热,冬天寒冷,驾乘舒适度非常的差。

今日阳光咪呢M1采用全套灯具均按照汽车标准设计,多功能智能液晶仪表增强了驾乘体验。电子冷、暖空调配置,全方位的冷暖呵护,带来如沐春风般的舒适感受;两侧警示灯则展示出电量低警示、电量低空调不能开启警示,可谓时尚高端。

 ͼƬ2.png 

难题三:爬坡无力

爬坡无力甚至爬不上去,是很多用户头疼的问题,当然在市区部分地下车库也容易出现这样的问题。一些品牌的产品在设计中,没有考虑到各个地区的实际路况,因此同一款车,只能在特定地区使用。

今日阳光咪呢M1配备永磁同步和交流异步两种电机,配置驱动系统选用交流,直流两种方式,峰值功率可达12KW,小于或等于25°斜坡轻松通过,最高车速50km/h,享受驾乘快感,ECO双运动模式选择,实现经济与运动的双重体验。

 ͼƬ3.png 

难题四:售后无保障

有些消费者在购买了小品牌的产品之后,一旦汽车出现问题,维修就成了大问题,一方面,代理商或者厂家互相扯皮,拒不对产品负责,另一方面,因为品牌太小,消费者无法通过正常途径维权。

今日阳光在售后服务方面,企业保证零部件的充分库存,提供快速维修渠道,并且公开透明原厂零部件价格及合理的保养维护费用,为客户迅速解决问题。同时,标准化的流程操作,专业设备及认证的专业技师保证了保养维护质量及效率,力争为客户创造更加舒心的用车感受,为客户提供从买车到用车最贴心的服务。

 ͼƬ4.png 

欧式复古的外观设计,智能化的世界级先进设计理念。今日阳光咪呢M1凭借精美的外观,时尚的造型,科技感的配置,深受消费者的喜爱。7月11日,今日阳光以“今日阳光,爱在一路”为主题的穿越城市行动将盛大启幕,27天穿越18个城市,总行程达3650公里,更有精彩绝伦的主题活动在三大城市举行,精彩不容错过,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ͼƬ5.png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