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今日阳光 爱在一路穿越城市活动启动

2017-07-13 14:46:3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7月11日,在阵阵礼炮声中,“今日阳光,爱在一路”穿越城市活动在浙江台州今日阳光新能车业总部正式启动。这场以爱为名的城市穿越行动,不仅将为沿途城市的消费者带来爱的享受,更为消费者提供低速电动车的新选择,享受舒适安全的驾乘体验。

ͼƬ1.png

历时之久,行程之远,城市之多

此次城市穿越行动从浙江台州出发,历时37天,穿越浙江、河南、安徽、山东、河北、北京五个大省市的18个城市,并在驻马店、菏泽、北京三个城市分别举办以环保、爱与梦想为主题的路演活动,通过文艺汇演,益智游戏,现场抽奖,好礼相送等形式,让消费者感受激情一夏的同时,了解到今日阳光咪呢M1科技智能座驾的魅力。节目乐趣不断,奖品好礼不停,实在是不容错过。

ͼƬ2.png

预定新车享钜惠,诚意十足

在穿越城市启动仪式上,今日阳光营运中心汪琛透露,今日阳光为了表示对各大经销商的支持,对广大新老客户的感谢,伴随“今日阳光 爱在一路”穿越城市活动的展开,在每个城市的路演现场预定新车的顾客,均可以享受到前所未有的优惠!这可谓是一个十足的好消息!那么,消费者将享受到什么样的优惠呢?活动现场揭晓答案。

ͼƬ3.png

为爱穿行,传递正能量

就现在,享受爱,今日阳光始终将“爱”作为企业服务的第一要义。在启动仪式上,今日阳光营运总监胡文博先生发表活动致辞时说到,今日阳光M1系列自今年4月份投放市场以来,受到了经销商朋友的一致好评和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为了让消费者能够更加直观详细的感受M1车型,特举办此次穿越城市活动,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今日阳光能更加得到大家的喜爱,同时,通过此次活动,把今日阳光的产品、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带给每一位经销商,也把今日阳光的爱带到路上的每一座城市,将今日阳光对社会的回馈、对梦想的坚守注入到未来这条充满希望的路上。

ͼƬ4.png

为爱穿行,阳光一路,今日阳光城市穿越行动将以最大的诚意为消费者带来优质优价的产品,让消费者选购到放心,省心、安心的低速电动车品牌,为大家的出行方式增添更多便利。

ͼƬ5.png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