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沈阳车展7月22-23 不同价位车任性选

2017-07-13 14:48: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如今各种市场厮杀的激烈程度日益加剧,汽车市场更是各家争抢最激烈的战场,一场惠民的汽车底价大点来袭了!2017年7月22-23日沈阳奥体夏季车展登陆沈阳奥体中心,此次各汽车厂家都拿出了有足够诚意的优惠以博得消费者的眼球。车车底价,汽车价格一降到底,各品牌汇集奥体车展开启底价大战!

    本次沈阳奥体车展优惠多,亮点多,车车送加油卡,车车可享装饰大礼包,还有旅游大奖,现金大奖,在线报名得户外踏青套装。

报名网址: http://show.vautoshow.com/?tag=xw-71301

凯迪拉克XTS

指导价:34.99万-47.99万

凯迪拉克是近年国内豪华中增长最快的品牌之一,除了品牌影响力的扩大,主要原因就是的优惠幅度也相当给力,凯迪拉克XTS就有着比奥迪A6L更为亲民的价格。XTS的造型延续着纯正的家族设计风格,钻石切割般的车身线条赋予了这台美式中大型车十足的力量感和豪华感。

XTS的内饰风格经过了全新演绎,大量的液晶屏幕,触控操作让它看起来更加具有未来感。可以说,XTS的内饰风格和之前的SLS赛威已经发生了明显的变化,豪华感十足,轴距为2837mm的轴距,空间利用率也很不错。

凯迪拉克XTS搭载通用2.0T直喷发动机,它拥有十分耀眼的参数,并搭配目前通用的主力第二代S6自动变速器。XTS的实测油耗是同级别美系车里面最好的,而在噪音方面,凯迪拉克XTS也秉承了美系车一贯的安静的水准,在静止和运动中都有出色表现。

 

景逸S50

指导价:6.59万-13.18万

全新景逸S50采用简约时尚的设计语言,宽大的四横幅式前格栅具有横向拉伸的视觉效果。车尾的造型更显简约,加入了LED灯带的展翼式尾灯从车身腰线延展至车尾,与饱满的车尾和谐一体。车身侧面的线条流畅而又动感。

内饰部分和景逸X5也是如出一辙,悬浮中控屏幕、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深浅搭配的内饰配色、三辐式运动方向盘,这些特质看起来颇有德系车的味道。2700毫米轴距,带来的不仅是后排空间超佳的表现,一定程度上,也配合了车侧线条的设计,大气感十足。

动力方面,景逸S50搭载1.5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8kW(120Ps)和90kW(122Ps),除此之外,还提供2.0L车型可选。

 

迈锐宝

指导价:16.49万-19.99万

如果你喜欢大黄蜂,那么对于迈锐宝的外观你将会是着迷的,那种美系车型的肌肉线条感,不知迷倒了多少倾慕者,如果是看体型,你一定会认为迈锐宝和君越不相上下,因为车身长度让它看上去更显大,但是它的轴距却和君威一样同为2737mm。另外,因为轮圈采用的都是粗辐条设计,这也使得它的车身看上去更加饱满。

迈锐宝长宽高为4869×1854×1472mm。轴距达到2737mm,相比同类B级车2800mm现行轴距标准,迈锐宝表现算不上出色,而整体车身尺寸方面却达到了同级车中上水准。鉴于车身设计的优势,迈锐宝乘坐的头部空间应有不错表现。

内饰布局也是没有任何变化,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整体做工细致,豪华感依旧。仪表台的设计很有立体感,两侧镀铬饰条穿过出风口向门饰板延伸,使车内空间看上去更宽。

迈锐宝全系的配置水平并不算很高,其中像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启动、并线辅助、倒车影像等配置都是顶配2.4L 自动旗舰版专属的。以它20万元左右的价格来说,能换来这些配置还是挺实惠的。

现款迈锐宝依旧沿用3种动力,即1.6T、2.0L和2.4L。从参数上看,1.6T的功率和扭矩几乎与2.4L动力持平,且最大扭矩爆发更宽裕,至于2.0L车型在动力参数上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最大功率113KW,最大扭矩190牛米,带动这台1.5吨的迈锐宝只能用勉强来形容。变速箱方面依旧是通用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换挡顿挫感小了不少。

 

看了以上的几款车有没有喜欢的呢?想买车的朋友可以来7月22-23沈阳奥体车展看一看,千款车型任你选,车车底价大放送,还有更多奖品哦!沈阳奥体车展与您不见不散!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