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 无形撩妹最致命

2017-07-13 16:10: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酷热的天气也难挡SUV市场的火热,消费者对SUV的热情不减,各家车企也是纷纷出招抢占市场。其中,呼声最高的当属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了,外形大气硬朗、拥有7座大空间、动力强劲、操控性好、安全性能过硬等等都是柯迪亚克吸引人的地方。出色的产品实力也让柯迪亚克收获了众多用户的五星好评。下面不妨一起走进柯迪亚克,深入的感受一番。

三维直瀑式镀铬格栅,大气磅礴又不乏精致感,格栅与大灯连为一体更显得车头很宽,这种视觉感受还要得益于下部的一体式黑色下格栅,整个车头显得厚重,富有层次感。

前引擎盖上有4根隆起的线条,中间两条被厂家定义为鼻线,比较巧妙地与中网融为一体,比较协调。4条线条刚劲有力,跟宝马5系引擎盖线条异曲同工,显得刚毅有力。

侧面是我最喜欢的设计,采用类似奥迪非常流行的发动机盖融合腰线的设计,贯穿车侧面的三维立体腰线,形成雕塑般的光影效果。

19寸双色铝合金轮毂,棱角分明,力量感十足,搭配方形轮拱,更加突出柯迪亚克的硬朗与野性。

喜欢后侧窗平直的设计,有点老款Q7的味道,这一点比途观L要耐看。途观L加长以后后侧窗上翘,整个风格都变了,没有柯迪亚克稳重。

尾部饱满,层次感强,隐藏式的排气管让整车显得内敛低调,这正是我所期望的。

中控布局采用对称式设计,中间低两边高,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应用更多平直的线条让人有种耳目一新的感觉。搭配大面积木纹饰板,整体上视觉饱满,展现低调成熟的内在个性,比较耐看。

12项电动调节真皮座椅,采用头层牛皮,质感、手感极佳,侧向支撑和包裹性都很强。

前门驾驶员侧的雨伞槽。

后排双USB接口,年轻人的标配。

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靠背角度也可调节。

这就是,放倒第三排座椅后的后备箱容积。

总的来说,柯迪亚克是一款颜值高,机械性能出众,各项素质均衡,有着较高性价比的中型SUV。好开、好用、低调内敛是柯迪亚克的基本素质。柯迪亚克是继明锐之后,斯柯达的又一款扛鼎之作。或许,柯迪亚克不是十全十美的,但就产品力与性价比而言,同级别的合资车型中,恐怕是找不出比它还要出色的了。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