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GMC房车成功人士的得力助手GMC商务之星

2017-07-17 11:48:1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17款GMC G660雅尊天幕版,新的美式旗舰级豪华商务车,无论在安全性,舒适性,通行性各方面必有其过人之处,下面就带您体验一下G660雅尊天幕版的典雅美式风范。

GMC美星华通旗舰级4S店2017款现车,外观内饰颜色齐全,全国购车热线:136 818 45918

华经理

5715*2098*2425mm宽大车身设计,处处彰显美式大气风范,满足您应对各种场合需求。

以“波音787梦想客机”为设计理念,配合全新设计的MAGIC SKY HEADLINER(可调光式全景车内顶),G660史无前例地创造出优雅无比的通透空间感。

极具科技时尚感的经典型湾流豪华航空座椅,具有极佳的包覆感,并具备气压式活力按摩功能,通过模拟人手提供不同力道的按摩效果,可极大缓解长途出行的劳顿。与此同时,增加型车载空气滤清器也可将尘霾污染隔绝于外,辅以时尚的游艇风格地板,为车辆营造出一个清新的舒适空间。

电动40寸液晶升降电视,哈曼5.1声道音响,集成式WIFI热点,电动折叠桌,全车电器触摸屏控制,完美打造属于您的个人私密空间。

2017款GMC G660雅尊天幕版,新的美式旗舰级豪华商务车,安全性、舒适性、通行性等各方面彰显典雅美式风范。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