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FLIR消防红外热像仪技术专家 助力救援

2017-07-17 11:51: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消防中国网&《国际消防专刊》 讯 在消防工作中,红外热像仪具有不可替代的优势,已经成为全球消防队救援使用的工具箱中及消防车上的必备工具。全球热成像技术专家美国菲力尔公司( FLIR)致力于为各类消防应用提供高性价比热像仪,推出6大消防热像仪解决方案,包括:FLIR K2、K45、K55、K65手持式热像仪、FLIR M系列消防车载热像仪以及两款FLIR空中应急救援套件,提供应急救援的全方位产品。

FLIR K2是一款经济型消防用红外热像仪,坚固耐用、稳定可靠、价格经济的红外热像仪。专用于火灾或恶劣环境。K2生成分辨率为160×120像素的热图像并显示在明亮的3英寸显示屏上,能够帮助消防员在浓烟中轻松摸清方向,从容分析火灾现场,更快做出决策。

FLIR K45、K55和K65是专门针对消防搜救应用而开发的手持式红外热像仪系列。该系列红外热像仪可生成清晰且细节丰富的图像,搭载240×180像素(FLIR K45)或高达320×240像素(FLIR K55和FLIR K65)。红外图像通过明亮的4英寸大型显示屏显示,有助于快速导航并做出高效而精准的决策。

FLIR M系列机场消防车、防化消防车与救援车用俯仰云台热像仪,树立救援车辆热成像新标准。基于FLIR多年来为全球军方与政府机构打造具备实战能力热像仪的丰富经验,FLIR推出的全新M系列红外热像仪具备水平成像性能和操作便捷性,帮助消防人员和救援人员完成快速响应。

FLIR空中救援工具将FLIR与大疆联合打造的禅思Zenmuse XT防抖热像仪和Inspire 1无人机整合在一起,为救援人员提供额外空中支援。FLIR空中救援工具包括高级版和基础版两套工具,能让消防员获得来自空中的热成像视图,从而确定温度变化,显示建筑物内的潜在问题,探测人或动物,密切注视火灾现场内消防员的活动。

FLIR专注热成像技术50余年,致力于为各类消防应用提供高性价比热像仪。FLI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dy Teich表示:“红外热像仪为消防员提供了超人般的能力,能够在危险情况下看清烟雾中的情形,测量温度、定位热点和搜寻人员。

FLIR Systems公司是增强态势感知的传感器系统的设计、制造和营销的全球领导者。FLIR先进的系统和组件可广泛用于成像、态势感知和安防应用,包括:空中和地面监测、状态监控、导航、娱乐和研发应用,以及生产过程控制,人员搜救、禁毒、交通安全、边境和海事巡逻、环境监控和化工产品、生物制剂、放射性和易燃易爆产品(CBRNE)检测。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