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网车“城市合伙人”招募会——贵州站

2017-07-20 17:51: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7月18日,网车“城市合伙人”招募会——贵州站 于贵阳新世界酒店隆重召开。会议主要介绍了网车“线上+线下”“品牌+联盟”的新型新车电商模式进行讲解,并分享了合伙人的优势和竞争力。

网车是专注于三四线轻渠道的直营电商,自建一套供应链定价体系,以及一口价的销售模式,打造以消费者为中心从汽车变革为切入点重构线下连锁卖场+线上电商平台打造汽车新零售。   

会上,网车CMO朱越杭先生致词,介绍了网车这个全新的新车电商模式,同时也对今后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整体的介绍和规划。网车招商部的负责人徐培军先生主要介绍“网车城市合伙人”的发展现状以及发展方向,同时对加盟的流程进行了梳理和讲解。

(网车CMO 朱越杭发言)

(网车招商部总经理徐培军发言)

招募会过程中,陆续有经销商加入网车,成为了贵州省带头的线下联盟!现场就进行了签约仪式!其中有一家经销商现场就拿下了贵州市2个县区的直营店加盟权,现场就完成了签约仪式!

(现场合伙人签约仪式)

网车授权当地加盟商使用网车品牌,用创新的汽车电商品牌做更多的背后推广。 实打实、稳打稳的做好每一步,切身为合伙门店谋利益,使得每一个合伙人都在其中收获到更多的资源和利益,当天与会的39家经销商,整场招募会总计签订合作协议的就有13家。

(现场洽谈)

接下来的8月份,网车还会在江苏省、湖南省、福建省进行路演招募,期待网车城市合伙人队伍不断的扩大和发展!

网聚众力,车通互联。相信心所往、赢所向!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