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今日阳光菏泽站路演活动惊喜不断

2017-07-25 12:06: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精彩的歌舞表演,紧张的抽奖环节,7月22日晚,一场以“爱满一家”为主题的路演活动在菏泽市牡丹区政府广场上演,这是今日阳光电动汽车举办的“今日阳光,爱在一路”城市穿越活动的路演第二站,也是穿越的18个城市中的第十站。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政府广场俨然成了一个燃爆的能量场。

图片1.png

精彩的表演吸引了大批观众前来,看台下,广场中,比肩接踵,偌大的广场挤满了人群,先到的观众才有最佳的观赏位置。这场以“爱满一家”为主题的路演活动,最激动人心的就数紧张刺激的互动游戏与抽奖环节了。车载净化器、车载工具包等,大礼现场派送,更有随手礼,扫码即送。消费者们热情不减,经销商也慷慨解囊,三轮红包大发放,惊喜时时上演。除了丰富的大礼包,今日阳光更推出诱人优惠政策,现场交付定金直降3000,还有更多礼品带回家,活动当场订出5台今日阳光咪呢M1。菏泽的路演活动,今日阳光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靓丽时尚、智能安全的今日阳光咪呢M1,也收获了菏泽人民的喜爱。

图片1.png

图片2.png

爱,是人类社会亘古不变的主题,我们时刻都在经历也都在付出。今日阳光电动汽车,始终将“爱”作为企业服务的第一要素,“就现在,享受爱”成为每一位今日阳光人耳闻则诵的企业口号,也是时刻践行的服务准则。此次城市穿越活动,今日阳光将“爱”贯穿始终,八种不同颜色,历时27天,穿行18个城市,全程3650公里,从南而来一路向北,在神州大地上架起一座名为“今日阳光”的爱的桥梁!今日阳光的“爱”的理念,会像种子一样散播到各地,最终必将收获温暖阳光!

图片2.png

图片1.png

菏泽的路演活动在一片欢呼声中落下帷幕,“今日阳光 爱在一路”城市穿越活动的爱心车队也将从菏泽出发,继续穿行10个城市,途径1568公里,把最优质的产品带到各地,也把今日阳光对环境、社会和梦想的爱心洒满一路!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