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欧派率领时代潮流 入驻新能源产业转型

2017-07-25 14:28: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近几年来,由于重度雾霾等灾害性天气在全国各地频频发生,加之“低碳经济”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节能减排”这一理念。相比价格昂贵、排放较多的普通汽车,新能源汽车逐渐成为人们出行的首选。伴随着相关科学技术的不断突破与发展,新能源汽车的配置与性能也逐步成熟。欧派科技作为国内制造业知名“匠心”企业,于2016年正式进军新能源产业,为“绿色”出行方式带来更多选择。

时代来临 新能源迎来全新发展

据相关部门的统计与发布,2017上半年新能源汽车生产与销售量分别完成21.2万辆和19.5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19.7%和14.4%。与此同时,国家相关政策的优惠与调整,令中国新能源产业迎来了全新的挑战与机遇!未来,必将是新能源产业蓬勃发展的时代!中国想要从一个汽车大国转变为汽车强国,就必须加快自身产业结构,不断升级。而与此同时,企业的转型也至关重要。2017年,欧派科技正式进军新能源产业,为行业发展带来全新的“匠心标准”。

进军新能源 欧派打造绿色出行

作为行业内备受瞩目的“黑马”,欧派科技引进全新的工艺技术,组建强大的科研团队,制造出独具“欧派匠心”的新能源汽车。欧派新能源汽车由欧派旗下子公司江苏欧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生产制造,采用先进的汽车级工艺,严格选材,运用先进的焊装、涂装、总装、冲压等汽车四大工艺生产工艺,将强大的科研开发能力与领先的生产制造技术、科学的经营管理模式相融合,让品质更具保障。目前,欧派新能源拥有A2、A3、A4、A6四款车型,为不同人士及其需求量身打造,一经推出便受到行业的关注与热议!现如今,欧派诚招海内外有识之士咨询加入欧派新能源,一起为中国新能源事业再添一份力!

匠心品质 树立品质与创新标准

作为新能源行业中备受瞩目的“新星”企业,欧派汽车成立之初,便以打造绿色出行、低碳出行为己任,生产更适合百姓出行的新能源汽车。“强大品质源于创新的保障”,敢于突破的欧派把创新融入生产制作,保证更好的产品质量。兼具创新与品质的欧派,就是把传承千年的工匠精神贯彻落实,为新能源产业做出表率,树立起强大的“匠心品质”标准。相信未来,独具匠心的欧派会给新能源行业带来更多的惊喜,为中华民族的崛起而不懈奋斗!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